第35回 禮物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的心理似乎總是覺得矛盾的,自我和她們表露心聲時,我就盡量再少去煩擾她們了,她們也不再像過去那樣主動經常跟我聯繫,沒多久,我自己心裡又感到很後悔不已……
我再次傳訊息給安新姊妹,並向她傾訴:「我剛剛還在回想妳們的事,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造成妳們心裡的負擔呢?我希望我們還能繼續維繫友誼,我真的很喜歡妳們,不想失去與妳們之間的情誼,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回到以前的感覺」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別想太多」安新姊妹安撫了我不安的情緒
至於Bew,我只告訴她要好好保重,至目前為止再未和她連繫。
當日,我剛好來到了麵包店,在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照片,上頭寫著:「我可以喜歡我最要好的朋友(閨密)嗎?真想讓她嚐試看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