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 光芒璀璨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那天起,我們三人未再有聯繫。再自此後一週,安新姊妹開始曾有一次關心過我的起居,但已不再像以往那樣頻繁了。
等到又過了幾天後,我已將卷五幾近完述,只差最初再次相遇的經過,而當安新姊妹再次電話捎來問候時,並問我正在做些什麼……
此刻,我真誠溫柔地告訴她自己正在撰寫與她們相處過往的種種經歷,已經差不多快完述了,並迫不期待想把自己曾經於生命體會的美好,以及這份滿滿無限的奇蹟感動,跟安新姊妹好好作分享。
當我在寫卷五的心境時,忽然轉變為超然,有時寧靜、有時澎湃、有時喜悅、有時失悵,似乎能感受到基督的生命,因而不時仍會感動熱淚哭泣,那是一種神聖的亮光,照亮自己的心,內心是清澈透明,且全然舒暢的,彷彿歷經生命的奇妙遭遇。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