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回 情非得已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往後的這段期間,我心中仍舊感到悶悶不樂,因此,連續兩三天以來,一直未曾主動給Bew與安新姊妹打過慰問關心的訊息與電話,就看她們什麼時候會察覺。
期間,安新姊妹其實仍舊是有對我稍微慰問關心,並簡單詢問我吃了些什麼。
然而,我在工作期間,因一時不察手機不小心被東西敲到,導致螢幕破裂,無法進行觸控使用,便至此與她們失去了音訊往來。
此時,我回想期間的種種,的確有點小小的不開心,對她們來說,我或許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了,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找她們相互取暖,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在她們心目中到底值多少的份量?因為總感覺自己似乎好像有那麼些受到忽視,便質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於是跟自己生悶氣。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