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首先感謝翻譯翻的很好,讓我容易看的懂這本好書。
在天堂第一個遇見的,是一個你不是故意也不知情卻因你而死的人,這之間你學到了什麼?事情總是一體二面,有人開心就有人傷悲。
在天堂第二個遇見的,是一個對你開槍使你殘疾,進而對人生不敢抱有希望,困住在自己的世界裡,但初衷卻是想讓你留在人間的人。
在天堂第三個遇見的,是跟你很親密,你是從他而來,卻永遠不了解他的心,更不理解他的行為,總是在傷害你的人。
在天堂第四個遇見的,是你一生中,跟你毫無血緣關係,卻又成為家人的人。
在天堂第五個遇見的,是你一生中覺得最虧欠的人,因為他你無法原諒自己。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每一個對我們都有意義,不要等到真的離世了,才跟自己和解,無論對象是誰,我們都要跟自己和解!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沒錢的人怎麼投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T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祕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選擇什麼就會成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為富人的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眼晴在天堂身體在地獄!建議看這篇文章也需要有心理準備,哈哈!
Thumbnail
avatar
猫哥MG |從心出發 |VAF
2023-12-28
我曾在天堂 經歷著地獄 - 那些旅程中教會我的事當年我在澳洲的旅程中,看了美劇冰與火之歌第五季,其中光之神巫女說了一句經典的話:「世上維一存在的地獄,便是這個我們生活著的世界(There’s only hell in the world, that’s the world we live)」
Thumbnail
avatar
Chin Chin
2023-12-28
電影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觀賞心得:    每個人的相遇都是姻緣和合,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這些常聽的話,就是這影片的結構,年青人的玩閙不小心掉的鑰匙,引起遊樂設施自由落體發生事故,導致故事主人翁艾迪為了救一個小女孩而喪了命,進了天堂,這天正是他的生日。 劇情艾廸走往天堂路,一開始他感到重生,原來
avatar
chih hui
2023-12-21
『RAINBOW 7行動-11/7』在美股迷霧中正確航行的《指南針》,指出多頭與空頭的天堂x地獄「重要預測修正」你的投資中有指南針嗎?你能夠依靠指南針正確的辨認未來一段時間的漲跌嗎?今天來談談我個人的美股指南針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1-07
在白色的大地裡,我遇見了天堂對於"雪"的知識貧乏,去了北海道才知道...。在白色的大地裡,我遇見了天堂... 旅遊不是帶你去天堂,而是把天堂帶到你心中。天堂從來就沒有放棄我們,是我們自己選擇放棄自己去天堂的權利;天堂存在於我們心中,記得永遠保持熱情與時常清掃積雪,我們才得以遇見天堂。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3-08-06
高敏感族常見的3個心理問題《高敏感是種天賦》本篇將藉由這本書《高敏感是種天賦》帶領你認識內向者與高敏感的差別、 高敏感族常見的心理問題,讓你更加認識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玲Lingling
2021-09-06
在進步的口號背後,失落的個人與社會【現代教育的崎嶇路 經濟篇下】人文主義左派開啟的文化反思,從社會體制也延展到教育場域中。他們所批判的那種只追求現實利益,避談思想文化,透過工業體制強大的技術能力與意識形態宰制一切的企圖。也直接造成了我們一直在討論的教育問題: 教育變成像工廠一樣標準化的生產機器,而學生成為這部機器下的產品。產品是沒有個性的,只有被標配好的效能,然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1-04-18
小金魚寫作課觀後感—兩個自己在我自己的腦內搏鬥    要說兩個小時之內,我得到什麼?那最重要的就是趕緊去做。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4-15
《我是快快樂樂黑珍珠》電影觀後感 — 自我認同根本無需在意他人的評價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我是快快樂樂黑珍珠》的結局呈現方式,開放式的結局更加令我思考為什麼不讓女主角和任何一位曾出現在這部片的男士在一起呢?當電影片尾曲響起,我可能看慣了童話故事般美好結局的喜劇,所以不得不承認我有些悵然失落,然而,當天我做著瑜珈緩慢伸展時,我突然想明白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4-07
《海邊的異邦人》海辺のエトランゼ│BL純愛小品在沖繩│觀後感想「不需要理由,就想跟你待在一起。」 — 實央(2020) 《海邊的異邦人》2020年。圖片來源:采昌國際 版權所有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