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推薦/追到欲罷不能的「錦繡南歌」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騰訊
本來之前鬧劇荒的我,意外的在翻找新劇的過程中找到去年的一部遺珠,看到是李慧珠導演時,我便決定要來看這一部錦繡南歌了,
之前說過,導演真的是一部劇成功與否的很大關鍵,而李慧珠三個字也讓我對它很有信心。
她拍過的劇真的是十根手指再乘五都數不完吧?前期最有印象的有幾部~~
薔薇之戀,倩女幽魂,小魚兒與花無缺,宮鎖心玉,美人天下,宮鎖珠簾......
真的是很多都是當時家喻戶曉的經典,雖不能說部部都拍的很吸引人,但以百分比來說,她拍的劇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而目前追到十幾集,可以說是集集精采,故事緊湊不拖蹋,講故事的手法甚是明快有條理,
我個人真的是相當喜歡。
圖源/騰訊
女主李沁,我個人不是很愛也不討厭,這部劇武打戲多,她也演的不錯,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她跟秦昊沒有CP感及火花,但我倒是覺得兩人挺搭地,
秦昊這男人的古裝扮相及角色設定我也覺得非常適合他,挺有男人味,兩人的對手戲我是挺愛看的,只是好像不是什麼太美好的結局......
我說它好看是真的,因為就算聽說結局不美好,但我卻不想捨棄它,可見它有多讓我欲罷不能了吧?哈哈。
總之,這部2020年的錦繡南歌真的拍的極好,差點就被我給錯過了,
如今當然要努力追下去囉~~^^
已經完結的劇就有這種好處,可以追到沒日沒夜的,真的是眼睛好累啊><
100會員
429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