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一十一章 羅奇的母女丼大餐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是琉華!」靜華小聲的喊了出來,她看起來也像有些緊張的樣子。
  「哦!原來你們在浴室裡啊。」琉華的腳步聲咚咚咚的走了過來。
  「有什麼事情嗎?我現在正和你媽享受著成人的快樂呢。」被打擾有種不愉快的感覺,所以我的口氣稍微差了那麼一點。
  「那個……其實我有些話想和媽媽說……」
  「…………」「…………」我和靜華相視了一下,接著慢慢地放開了彼此。
  「你想說什麼呢?」靜華的口氣十分的溫柔,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她對孩子說話的語氣。
  「其實……那個……媽媽,真的很對不起!我給您添麻煩了!」琉華的語氣聽起來是認真的。
  「……已經……沒事了。」靜華緊緊的握著我的手,並且依偎在了我的肩膀上。「都是多虧了你爸爸……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無論在哪一個世界裡面,我都是一個幸福的女人呢。所以……已經沒事了。」
  我緊緊地將靜華給抱住,內心有著說不出口的感動。
  「那就好……」琉華似乎是鬆了一口氣,接著又重新說道:「爸爸……我也要謝謝你。謝謝你替我擦屁股了。」
  「嘿嘿……那你等等就乖乖的把屁股給翹起來,我會好好擦(插)你的屁股的~」雖然很想這樣子說,但我還是正經八百的回答了她:「傻女兒做了蠢事,老爸幫忙插女兒的屁股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感覺似乎沒有好到哪裡去。而且我好像不小心將內心的想法偷偷顯露出來了,雖然靜華和琉華似乎沒有察覺的樣子。
  「所以……那個……爸爸……」琉華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是越來越緊張的樣子。奇怪,她還沒有說出重點嗎?
  「爸爸你……想要玩母女丼嗎?」(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我的身體與大腦停頓了一下。等等……剛剛琉華說了些什麼?她好像說出了一種很不得了的Play啊!
  「呃……你剛剛……說了什麼?」
  「哼!我就不信你沒有聽清楚,你在裝傻我就要出去了哦。」
  「等一下等一下啊!」我瞧了旁邊的靜華一眼,無比焦急的說道:「這種夢幻Play我當然想玩啊!可是……就算我想玩而且你也願意,也要看你媽願不願意啊!」
  「媽媽……你說呢?」
  「…………」靜華表情複雜的看了我一眼,眼神似乎猶豫和掙扎了一下,但是似乎很快的就放棄了。
  靜華用她的左手輕輕抓著我那精神百分之兩百的巨大堅挺肉棒,靠在我身上嘆了一口氣之後,柔聲的說道:「如果這就是這個世界的日常,那我也沒有說不願意的理由吧?」
  「靜華……」看著靜華那複雜的神情,我覺得有些心疼。「我真的不想勉強你。」
  「老公~」靜華慢慢地搓揉著我的肉棒。「我已經決定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你了。只要你能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然後靜華抱住了我:「我愛你,老公……只要是為了你的話,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做的。」
  「靜華……」為什麼突然之間有股想哭的衝動。雖然很想把懷中的靜華給狠狠的肏過一遍,但我可不能將門外的琉華給掠在一邊。於是下一刻我將浴室的門給打開,然後看到眼前的畫面不禁又是愣了一下。
  此刻的琉華正穿著一件半透明的白色薄紗性感睡裙,配合著她那有些害羞的緋紅可愛童顏,看起來真是有種純真無瑕的感覺。而在那純白色薄紗睡裙底下什麼都沒有穿,性感無比的身材展露無遺,那豐滿的巨乳更是將整個薄紗睡裙給挺了起來,兩粒粉嫩可愛的小紅點清晰可見。
  「爸爸……我穿這樣……好看嗎?」琉華臉色羞紅的看著我,扭扭捏捏的樣子更是讓那童顏巨乳的犯規模樣大加分。
  「好看……」我用眼神舔便了琉華的全身上下,吞了一口口水,感覺下半身的肉棒簡直就要大爆發出來了。
  「那就……來抱抱我呀~」
  「…………」我摟著身旁的靜華走出了浴室,接著也一把將琉華給湧進了我的懷中。左擁右抱,說的就是我此時的狀態。兩對同樣豐滿無比的雪白美乳同時壓在了我身上,這兩位長相有80%以上相似的美麗女人,也同時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我。
  不得不說,這個極品的母女丼……真是充滿了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
  當我抱住琉華的時候,琉華也將自己的手放在了我的肉棒之上,開始輕輕搓揉的起來。母女兩人各伸出了一隻手來幫我打著手槍。依偎在我的懷中,她們也拼命的用自己的巨乳磨蹭著我的身體,讓自己那碩大的乳房在我的身體之上壓迫變形著。
  「呃啊啊啊……真是天堂啊……」我情不自禁的讚嘆了出來,接著吻上了琉華的粉嫩紅唇。「咕啾~咕啾~」我在孩子媽媽的面前和女兒盡情的交換著唾液,一種莫名的背德感與快感在我的心中滋生了出來。
  見到我與琉華正在深吻著,靜華蹲了下來含住了我的堅挺肉棒,開始替我口交了起來。快感逐漸包圍住了我的全身,整間房間裡面充斥著幸福與淫靡的味道。
  在吻了大約一分鐘之後,我慢慢地鬆開了琉華的嘴唇,溫柔的撫摸著她的腦袋。「我的琉華小寶貝,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竟然還想出了母女丼這麼棒的好主意。」
  「其實……這不是我想出來的。」琉華將眼睛給瞥到了一邊,感覺有些心虛的說道:「是絲偌姊提議的。她說母女丼好像很有趣,如果這麼做的話,爸爸你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我究竟,都是遇到了怎樣的一群好女人啊?
  我再度將琉華給緊緊的湧進懷中,然後將身下的肉棒從靜華的口中抽了出來,也將靜華給緊緊抱進了懷裡。「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哦!現在的我啊……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全宇宙裡最幸福的男人了。謝謝你們……琉華……靜華……」
  「老公……我愛你。」靜華也緊緊的抱著我。「你的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爸爸,我也覺得很幸福喔~」
  我們夫妻女兒三人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
  之後我們從浴室前回到了房間,由於這一間的房間是單人床,所以不可能擠的下三個人。我們將充滿了體液的水床給丟到了一邊,然後在榻榻米地板上鋪了一大張的被單。我將琉華身上那穿起來若隱若現的白色蕾絲薄紗半透明性感睡裙給褪了下來,讓全裸的琉華與靜華躺在了被單上面任我享用。
  「爸爸~舔我~」琉華朝著我伸出手來,或許是在無限淫慾世界裡待久了的原因,琉華感覺比靜華要主動的多。
  我怎麼可能拒絕的了女兒的要求呢?於是在下一刻我往琉華的身上撲了上去,然後開始舔起了她的粉嫩乳頭。
  「嗯哈……嗯啊啊啊~爸爸……爸爸~這樣舔的話……我好舒服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老公~我也想要~」在看到我吸舔著琉華的乳頭之時,靜華也將自己的豐滿巨乳給湊了過來。
  我讓琉華與靜華坐了起來,然後讓這四座雪白乳山包圍著我的腦袋。我胡亂吸舔著她們的乳頭,舔到她們的乳房之上全部都沾滿了我的口水,舔到她們的乳頭全部都充血勃起並且硬了起來。
  「嗯……嗯啊~老公……我和琉華的乳房……有這麼好吃嗎?」
  「好吃!真的是太好吃了!簡直就是世間極品!」
  「爸爸~就算真的有這麼好吃……也不要只顧著吸奶啊~」琉華抓住了我的手臂,接著自己將我的手擺在了她陰部的位置。她小小的手掌覆蓋著我的手背,並且用我的手開始磨蹭起了她的陰唇以及陰蒂。
  「這裡……人家也要嘛~爸爸~」
  在琉華的撒嬌之下,我用左手開始愛撫著琉華的淫穴,右手則是同樣撫摸著靜華的肉穴。琉華的下體很快地就濕潤了。我用手指在她們的陰蒂之上劃著圈,時不時將手指插進她們的肉穴在調皮的拔出來。在這樣的愛撫玩弄之下,靜華原本就已經夠濕了,而琉華的淫水也開始像氾濫成災一樣的流淌了出來。
  「嗯……嗯哈……老公……老公的手指……嗯啊啊~」
  「爸爸……嗯啊~爸爸……好癢……」
  一邊吸吮著她們的乳頭,一邊聽著她們此起彼落的淫叫聲以及喘息聲,我將雙手的中指與無名指同時插進了她們的陰道之中,然後用金手指技巧開始摳弄了起來。
  「嗯啊啊……爸爸~爸爸~這樣子……好舒服……好舒服哦~」
  「老公……老公……那邊……嗯啊啊~嗯啊啊啊~好爽……好爽……真的好爽啊~」
  我的手指不斷肏弄著她們的肉穴,大約在一分鐘之後,由靜華先高潮了出來。
  「老公……老公啊啊啊~我感覺……我又要去了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感覺好像……快要飛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靜華的身體在痙攣著,伴隨著她的高潮,在我眼前的這一對雪白美乳也在不段晃動著。靜華又再度潮吹了出來。大量的淫水濺濕了我的右手,在靜華伸下的床單也濕了一大片。在靜華高潮完之後,我將沾滿了靜華汁的右手手指給舔了幾下,然後慢慢的退出了這令我流連忘返的美乳群山之中。
  「那麼……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吧?」
  當我說出這句話之時,能夠看到從她們兩個女人都對著我投出了無比期待的眼神。接著我靈光一現,再度說道:「既然是母女丼,我們在玩一下比較特別一點的姿勢吧?」
  「…………?」
  「特別的姿勢?」
  在一分鐘之後,我讓她們擺好了我所要求的特別姿勢。
  簡單的來說,就是我讓體態比較小一點的琉華趴跪在地上,用屁股對著我擺出了正常後背位的姿勢。
  而靜華則是直接壓在了琉華的身上,依然是用屁股對著我的後背位姿勢。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趴趴熊」的感覺,只不過是小的在下面,大的在上面,這樣子比較好維持這個姿勢。
  現在在我的眼前是兩人白花花的圓潤屁股,肥美的粉嫩鮑魚已然興奮的出水了,就等著我的大肉棒隨時插入享用。
  「唔哇……真的好難抉擇啊……究竟要先插入哪一個洞好呢?」
  「老公,這樣子總覺得……好害羞哦……」
  「隨便啦~趕快插進來嘛……」
  「那就……」我一口氣將我身下的大肉棒挺進了琉華的肉穴之中,然後開始慢慢抽插了起來。
  「嗯啊~爸爸……爸爸的大肉棒……插進來了……嗯哈~嗯啊啊啊啊~」琉華發出了無比滿足一樣淫叫聲。「嗯啊~嗯啊啊啊~爸爸……爸爸的大肉棒先選擇了我……好爽……好爽……好爽哦哦哦哦~糟……糟糕了……太……太開心了……這下子感覺快要……感覺快要去了啊……」
  「寶貝女兒,想高潮就直接高潮吧!」我一邊抽插著琉華逐漸收縮的淫蕩肉穴,一邊用雙手手指撥開了靜華的陰唇,然後同時玩弄著她的濕潤陰道以及堅挺陰地。
  「老公~那邊……這樣子摸的話……嗯啊啊啊~好舒服~」
  「嗯啊啊~爸爸……爸爸……爸爸的大肉棒肏的我好舒服啊~要去……要去……真的要去了!!!嗯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次換琉華高潮了出來,她的肉穴急遽的收縮,並且噴出了大量的淫蕩愛液。我的下半身暫時停下了抽插,雙手也換了動作。我將左手手指留在了靜華的陰道裡面,右手手指則是在插入到靜華的小菊花之中。
  「咿啊啊啊啊~老公!又來了……又是這個……老公~老公~」
  我開始用雙手手指同時刺激著靜華兩個肉穴之中的敏感點,或者抽插、或者轉圈,或者蠕動愛撫。在我的雙指逗弄之下,靜華也已經不管琉華在這邊了,如同剛剛那樣彷彿喪失理智的大聲浪叫了出來。
  「老公……那邊不要……好爽……好爽……好舒服啊啊啊啊啊~怎麼辦……嗯啊~嗯啊啊啊~感覺好像……快要升天了……嗯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啊~」靜華整個人趴倒在琉華的背上,完全被無上快感給沖昏頭的她,開始隨意抓起了任何手邊能夠抓的到的東西……
  「媽媽!媽媽!不要這麼用力的抓我的胸部啊啊啊啊!」
  於是我又開始用力肏起了琉華的肉穴,母女兩人毫無節制的淫蕩浪叫聲充斥了整個房間。我用雙手手指挖著靜華的兩個緊緻肉穴,我在她們兩人的身後奮力的扭動著自己的腰肢,拼命將自己的肉棒肏進了琉華的肉穴最深處。然後就在我又肏了幾百下之後……(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老公……老公……好爽……好爽喔老公~不行……不行了……我已經忍耐不住了!我要……我要……」
  「爸爸……爸爸……爸爸的肉棒……肏的我好爽……好舒服啊啊啊~我又快……我又快要……」
  「「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異口同聲的高聲淫叫之下,母女兩人在這一瞬間同時高潮了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