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5) 為JK的母親執行救援!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葭保和蔦佳尋求外公及父親協助的同時,畫面來到銀山溫泉的瀧澗館溫泉旅館內。
「阿囉哈!我回來啦!媽媽們!」
隨著淡紫色捲髮女孩元氣的問候聲傳入旅館,淡紫跟墨綠的兩道身影倏的跑到女孩的面前緊緊的抱住她跟撫摸她的頭。
「這不是愛姬嗎?怎麼這種時候回來了啊?」
「來來來!早飯剛煮好呢,快點進來。晚了著涼不好呢!」
這兩個人正是愛姬的「親生母親們」,花笠小兔姬(Hanagasa Kotohime)跟真室川令姬(Mamurogawa Reki)。
兩人曾於山下的尾花澤市區的北村山高中擔任過正副學生會長,創立了該校所有學生都津津樂道的「雙姬時代」。至於現在則是瀧澗館的老闆娘們,不管是在學生時期還是現在都是家喻戶曉的存在。
「著涼什麼的,現在還一大清早的,真是……從生了愛姬後就這副德行……」
「還不是她吵著要回來說什麼有緊急的事呢,話說最近有什麼新品的酒嗎?咱們邊喝邊聊……噗嗚—!!」
想偷偷找理由喝酒的伸芽冷不防的挨了月彩一記手刀。
「好啦好啦,都回來了火氣就不要這麼大了,話說愛姬說有緊急的事?」
看著母親們疑惑的樣子,愛姬這才放下嘻皮笑臉,臉色變得有些凝重的說道。
「是的,這件事可能會需要媽媽們常常提到的『那位大人』的幫忙……」
弘前市內,千年家的地下室。
稍早前,羅凰聽取保鑣的報告後,由於仍舊沒有找到綾菜的行蹤,他先對那群保鑣大發雷霆後便悻悻然地走到了大宅的地下室。
「那群飯桶……已經一個禮拜了,還沒把綾菜那個臭丫頭給捉回來,真是氣死我了!」
怒吼間,他憤憤地往腳邊的軀體踹了三腳宣洩怒氣。
「明明聽說那丫頭有學校期中考的分數,人到底是躲到哪去了……喂!妳這傢伙!倒是給我有點反應啊!」
羅凰發牢騷的同時,也揪住那具身軀的頭髮,將她拽了起來,粗暴的像是在對待一件物品。
那人就是綾菜的母親,千年鷲羽。自從綾菜逃走後就遭受了羅凰變本加厲的凌辱跟施暴直到現在。
一絲不掛的鷲羽不僅被金屬製的刑具牢牢的鎖著,身上還遍布著大大小小的傷痕且沾滿汙穢;她眼睛雖然是張開的,但是眼神混濁失焦,嘴角還淌著口水;而原本熠熠生輝的美麗黑髮也變得黯淡無光。
「哼,壞掉了嗎?不說話是裝死把我當笨蛋啊蛤?」
羅凰隨手操起手邊一根木棒,直接就往鷲羽的屁穴裡捅去
「嗚……啊……」
儘管被這般粗暴的對待,但鷲羽也只能沙啞的發出痛呼,殘破不堪的身體也已經沒有力氣做出反應。
「呿,無聊,這個穴也沒用了……等抓到那個臭丫頭我一定要好好的……」
「嗚嗚嗚……」
這時地下室內的對講機通話響起,羅凰接了起來,只見保鑣語帶緊張的說:
「老爺!不知道為什麼宅子外面來了一堆警察和自衛隊啊!」
「你說什麼?!」
羅凰馬上思忖。
——警察找上門?怎麼可能、那個案子還有那個廠商的回扣應該都已經打好關係了啊!不可能不可能,我被出賣了嗎?難道是自衛隊搞的鬼?
羅凰擔任議員這段期間,對於收取廠商回扣、貪汙什麼的也都沒有少做過,當然也有暗中收買了警方的有力人士。所以他對於外頭這般陣仗也感到不知所措……
「老爺,現在該怎麼辦?該讓他們進來嗎?」
被這麼大陣仗的人馬嚇壞的保鑣驚慌地詢問道。
「不、你盡可能擋住他們不要讓他們進屋,我待會再處理。」
「欸?老爺?」
不理會保鑣的困惑,羅凰隨即掛掉通話。
他立刻穿好襯衫著裝完畢,也不管倒在地上鷲羽體內插著的木棒還在滴著血,慌慌張張地就離開地下室。
千年家庭院外頭。
「所以我說,老爺他在更衣……」
站在鐵門外的三個保鑣滿頭大汗的仍舊努力阻擋不讓警察和自衛隊進入。
「廢話少說,我們要找千年議員,叫他出來。」
一個身高高出常人兩顆頭身穿深色軍服的男人揪住了其中一位保鑣的衣領。
「嗚哇、放開我、你們有搜索票嗎!小心我告你們擅闖民宅!」
保鑣嚇得哇啦哇啦亂叫。
「哼!你知道那傢伙都幹了什麼好事嗎?再不讓開也讓你依法論處!」
沒錯,這人就是蔦佳的父親,陸將補小栗山由里夫。他親自率領了一隊自衛隊的憲兵坐鎮。
就在由里夫決定要強行攻堅的時候,從宅子裡走出了六個容貌姣好身材出眾的女僕,她們以蘇菲亞為首兩隊排開。
「蘇菲亞小姐?這是?」
保鑣們困惑地回頭望著女僕隊。
「保鑣先生,讓小栗山陸將補他們進來吧,人家都大老遠跑來,我們應該不失禮數好好招待他們才是。」
蘇菲亞沉穩地說道。
「可是老爺有令……」
「千年羅凰的話,人已經不在宅子裡了。」
蘇菲亞此話一出,不僅是保鏢們愣住,由里夫也立刻採取行動。
「蘇菲亞小姐還有女僕們,麻煩請帶路。」
「等等!我們還沒……」
不等保鑣把話說完,蘇菲亞就轉身朝他射向了一道無比冰冷、帶著殺氣的眼神,並且以只有保鑣聽的到的聲音警告道:
「上次塞進子母車還不夠嗎?還是你這次想被塞進焚化爐?」
「妳—!難、難道—!?」
看見保鑣驚愕地無法言語,一行人不再理會他們,在女僕們的帶領下開始搜查宅邸。
在這之前蘇菲亞已經聯合其他女僕將羅凰多次性虐待鷲羽的過程給偷拍下來,並把保險套、虐待用的工具等物證通通交給了由里夫。
而另一面,由里夫也從他的岳父那邊獲得了羅凰貪汙的證據。這下兩方面的罪證都確鑿,原本以為能將他拘提的,沒想到卻差了一步給他逃掉了。
當天夜裡,八戶港區。
「呼、呼……鬼才會被抓!」
羅凰從家裡逃出後,輾轉逃到了青森縣東南邊的八戶港。
八戶市是青森縣的第二大城,而八戶市都會圈包含了岩手縣東北部則人口來到東北地方少有的60萬人。
其產業以漁業和工業港為主要發展,像是火力發電廠、製紙業、非鐵金屬工業和水泥業等。
同時八戶港也可以利用渡輪前往北海道的苫小牧港,和少部分國際航線。
這是羅凰一開始就買通好做為保險的逃脫路線,要是形跡敗露就用這裡的船逃往海外。
羅凰在八戶港務中心前下了計程車後,穿過中心後,他逕自朝著停泊在後面的一艘郵輪走過去。
「可惡、給我記住,你們這群廢物,等我回來我要你們都吃不完兜著走……現在就先用這艘註冊在巴拿馬的郵輪逃脫……哼哼哼哈哈哈。」
這時兩道探照燈直接打在了羅凰身上,刺眼的燈光頓時讓羅凰睜不開雙眼。
接著傳來廣播的聲音:
「這裡是海上保安廳。千年羅凰先生,你被指控對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暴力虐待、還涉嫌多項貪汙罪、以及逃亡海外的疑慮,本廳正式對你羈押。」
原來郵輪旁還停有另一艘船,這時才緩緩地發動,燈光下才發現她是一艘護衛艦,就是從大湊港過來支援的DD-103夕立,而郵輪早就被她控制了行動。
(註:海上保安廳→簡稱海保、海保廳,是日本政府為在海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預防違法犯罪、進行搜查鎮壓而設置的海事安全機構,屬國土交通省的外局。和海上自衛隊不同的是能直接介入民間的犯罪事件。)
「開什麼玩笑!」
羅凰正想拔腿就跑,但是已被全副武裝的海保人員給團團包圍。
與此同時,由里夫也默默的從人群中出現,走到了羅凰面前。
「束手就擒吧!千年羅凰,你已經無處可逃了。」
「你、你這廢物!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縣議……」
「當然知道,你這個以虐待親人為樂的變態混帳!」
話語間,由里夫的肌肉也像是反映著本人的憤怒般開始發力鼓脹,軍裝上衣一時頂不住肌肉愣是被撐破開來!!
「可、可惡!我才不能結束在這裡。我要跟你拚命!!」
眼見逃不掉,羅凰便從口袋裡抽出小刀,發了瘋似的朝由里夫衝上前去。
看見羅凰手中的兇刀,由里夫只是攥緊拳頭、擺好架式。
「給我去死!!!」
在羅凰衝到眼前的瞬間,一記勢大力沉的拳頭粉碎了刀子,銳不可擋地朝著羅凰的腹部猛烈的揮了上去。
拳頭炸裂的瞬間,羅凰的身體也像是被大卡車撞飛一般倒飛了出去,翻滾了幾圈後躺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識。
結束了短暫的戰鬥後,由里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喃喃自語地說:
「下次回家前,就問問蔦佳跟光香她們想要什麼禮物吧……不過沒想到連海上保安廳跟護衛艦都給請過來了,岳父的朋友究竟是何方神聖?」
於是,千年羅凰正式遭到司法收押。
另一方面,在地下室找到鷲羽時,她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女兵跟女僕們見狀直接強忍著憤怒跟悲傷將她送往了大醫院急救。
而此刻的綾菜焦慮地在手術室外的走廊上來回踱步,而葭保和蔦佳也陪在身邊安撫她。
「怎麼辦怎麼辦……母親大人她—!」
「綾菜同學、妳媽媽一定會沒事的!」
「可是班長、剛剛我看到母親大人被送過來的那副模樣簡直慘不忍睹,都是因為我才害母親大人變成那樣的……嗚嗚嗚……」
一想到母親是為了救自己才會被弄成這樣,綾菜難過的掩面哭了起來。
「綾菜……」
葭保和蔦佳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將哭泣的她摟進自己的懷抱。
這時,手術室的指示燈暗了下來,醫生推開門走了出來。
「妳們誰是千年小姐的家人?」
「我、是我,我是她的女兒!」
綾菜馬上往醫生那邊快步過去。
「好的,接下來我要告知的事,我必須徵詢一下家屬的意見,也需要請您做好心理準備,才能做後續的治療。」
「心、心理準備……?醫生,母親大人她究竟怎麼樣了?」
「令堂她現在有嚴重脫肛現象,因為直腸全層脫出的時間太長沒有及時複位的關係,造成直腸粘膜充血水腫,粘膜由粉紅色變為暗紫色,有些甚至已經糜爛壞死。未來勢必要做人工肛門才能順利排便。」
醫生看著手上的病例,語氣不帶起伏的說道。
「嚴重脫肛……要裝人工肛門……怎麼會這樣……」
一聽要裝人工肛門的綾菜眼前一黑,然而還不只這樣,醫生又說:
「除此之外,令堂也有被外部性侵入造成的子宮脫垂問題,症狀已經嚴重到包含子宮在內的性器脫垂凸出陰道口外部,不動手術的話子宮可能會完全脫落掉下來。」
「子宮、脫垂?」
「是。但這個手術就算成功,也沒辦法讓子宮回復到原本的模樣,千年小姐今後別說是性愛行為,可能連同基本的排尿也會非常困難。」
「怎麼這樣……」
綾菜聽到這裡再也撐不住,雙腳腿軟就要跪倒下去的時候,蔦佳連忙從他身後攙扶住她。
「醫生先生,難道沒有其他辦法能治療了嗎?比如說不會造成後遺症的治療方式……」
葭保開口詢問。
「很遺憾,這已經是本院所最好的處置了。我給您一點時間考慮吧,不過還請盡快,雖然千年小姐的狀況已經暫時穩定了,但再不盡快決定很可能就會有休克反應也說不定。」
醫生說完後就離開了。
「嗚嗚嗚嗚、哇啊啊啊……母親大人為什麼……嗚哇啊啊啊……」
綾菜再也忍受不住了,整個人跪趴在地上放聲大哭了出來。
蔦佳和葭保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不知道該怎麼辦,腦海中實在找不到能安撫她的話語,但不安撫也不是。
就在這時候,一個晃著淡紫色捲髮的身影出現在她們的視線。
「你們……好像遇到麻煩了吶。」
「小愛同學、不好了,綾菜同學的母親她……」
葭保慌忙將狀況告訴了愛姬。
「果然會演變成這樣……」
聽完之後,愛姬抱著胸點點頭。
「小愛同學,能幫忙想想辦法嗎?」
星期六的時候,三人分頭去討救兵,愛姬就是回到銀山新畑村尋求協助。
「葭保,就算是小愛,這件事也無能為力吧。」
蔦佳按著葭保的肩搖了搖頭。
「辦法的話,我已經搞定了喔。」
「妳看吧葭保,小愛她說不行……欸?」
以為自己聽錯的蔦佳,猛然把頭轉回去。
「『那位大人』絕對有辦法救回綾菜的媽媽,不過……」
「不過……?」
「我跟妳們可能會需要付出一些代價也說不定。至於是什麼代價,也只有見到『那位大人』以後才會知道……」
愛姬端著下巴這麼說,就連原本哭泣的綾菜也投起頭像是看到最後一根稻草的望著她。
「喂~妳們幾個怎麼都杵在走廊上?」
福原伸芽從走廊另一側走了過來,她開車載愛姬來的,剛剛去停車。
「是福原老師!」
愛姬搶先三人一步向前,拉著伸芽的手說:
「伸芽媽媽,綾菜她媽媽的情況危急,估計只能使用那個一途了。」
「這麼糟糕嗎?那小愛妳幫我聯絡月彩讓她來醫院這邊做善後,我來把千年小姐帶過去。」
「我知道了。」
愛姬說完就拿起手機。
「請、請問……?」
綾菜等人摸不著頭緒。
「快來幫我忙,把她送到我車上,要轉院了!」
「欸、欸欸欸?」
「綾菜同學,我一定會救回妳媽媽的,相信老師吧!」
就這樣,隨後趕到的月彩運用政府機關的名義,製作了假文件給院方,讓鷲羽以轉院的形式,運送到了伸芽和愛姬的住所。
與此同時,一名叼著長菸斗、有著一頭亮金色長髮的巨乳花魁,像是在等待著什麼一般,靜靜地坐在不知座落在何處的樸素鳥居之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在勞動節前在工廠待了一整天的研究員歸夜。
鷲羽真的是慘到不能再慘,全身都被摧殘到難以自理的程度,她可以撐到現在,想必是對於親女兒的掛念吧……
現在女孩們的親人也已經聯合將羅凰這個鬼父抓捕歸案了,這下綾菜跟鷲羽也不必再擔驚受怕了吧,只是鷲羽還尚未脫離險境呢諾……
在一籌莫展之際,愛姬所說的『那位大人』身分為何呢?幾人可能需要付出的代價又是什麼呢?鷲羽究竟能不能得救呢?敬請期待接下來的故事諾!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再見!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勞動節照常勞動的勞工艾梅莉。
千年家的女僕隊除了蘇菲亞外,成員大概有:天狼星、黛朵、赫敏、卡津布狄斯、斯庫拉……等等這些巨乳女僕(不要瞎掰好嗎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