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3) 我們真的學不來啦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哇阿!!這就是所謂的『大海』嗎?看起來好寬廣好美麗呀!」
「呵呵!看妳這麼開心,專程請假跑這一趟也值了呢!」
某處海灘上,小女孩跟成年女性一前一後地漫步在沙灘上,前方的小女孩像是看到了新世界一般雀躍的奔跑著,而後者則是笑容滿面地看著她滿足的樣子。
「嘿嘿!把拔老是都在工作,回到家還都一副凶巴巴的樣子,只有馬麻願意這樣陪我,馬麻最好了!」
「妳開心就好喔,還有不要老是這樣說爸爸。他也很努力喔,只是長相兇了些而已嘛~」
「姆姆姆……可是……」
「好了好了,不開心的事就不要再想囉~妳這樣媽媽也開心不起來的喔!」
「好啦……我知道了啦……」
就這樣,兩人有說有笑的持續行走了一陣。忽然,不遠處的海上閃起了一道微微的亮光。
「寶貝呀,那裡好像有一個很漂亮的東西耶。媽媽去給妳撿過來,送給妳當禮物好嗎?」
「真的嗎!?耶咿!馬麻最好了我最愛妳了!但是小心喔!」
「這是當然的。」
語畢,女人便將高跟鞋脫下丟在一旁,往亮光所在的海面緩緩走過去。
起初小女孩還滿心期望的等著女人把那發光的物體撿回來,然而隨著女人逐漸接近亮光所在的地方,海水淹沒她身體的程度就越大,小女孩的心情也逐漸從期望變成了驚慌。
「馬麻—!馬麻—!快點回來呀!再前進就不行了!人家不要禮物了啊!拜託快點回來呀!」
「對不起……媽媽只能陪妳到這裡了……」
眼看女人即將被海水淹沒,小女孩著急的想要衝上前去,但剛起步她就發現自己一步也動彈不得,嘴中的話語也逐漸變得僵硬,直到最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拜託了……請妳一定要過得快樂、並且健健康康的長大……」
——母親大人—!媽媽——!!!!!
「要幸福喔……我最棒也是最愛的女兒……綾菜……」
——嗚哇哇哇啊啊啊啊——!!!!!
綾菜與葭保及蔦佳重修舊好後的隔天,後者們從小栗山家準備一起出門上學。
「阿姊今天大概中午會回來,餓了的話,妳就把冰箱裡的咖哩熱來吃吧!」
在玄關穿鞋的蔦佳對著綾菜叮囑道。
「熱來吃嗎……嗯……」
見到綾菜疑惑的端起下巴的樣子後,蔦佳有些擔憂的問:
「要是嫌開瓦斯爐麻煩的話就直接用微波爐加熱就好了,呃……還有問題嗎?」
「請問,微波爐是要怎麼使用呢?」
「「咦?」」
綾菜嚴肅的表情看起來不像是開玩笑,蔦佳眨了眨眼睛,和葭保兩人面面相覷。
「綾菜同學……不會用微波爐嗎?那平常妳都怎麼解決吃飯問題呢?」
「蘇菲亞會幫我準備好。」
「那如果蘇菲亞小姐不在的話呢?」
「會有其他女僕代班。」
「是、是這樣啊……」
葭保扶著額頭,蔦佳則是嘆了口氣開口:
「雖然我已經知道妳沒什麼生活能力,但沒想到糟到這種程度,竟然有比阿姊還誇張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是嗎,我覺得光香姊是名出色的女性。」
「總之,我讓她回來再幫妳弄好了。」
「好喔,謝謝。」
「那我們要出門囉,妳就盡量都待在家裡吧。」
當兩人轉身要離去時,綾菜忽然拉了拉葭保的袖子,口氣有些奇怪的問道:
「那、那個……班長?」
此時綾菜臉頰潮紅地冒著汗、雙腿也像是在忍著什麼一般緊緊的夾著。
「那個……可以再給我一點……雞雞能量嗎?」
「呼嘿?綾菜同學昨晚明明吃了那麼多了耶?」
「那是到昨天之前的份,今天是今天的份,不一樣不一樣啦!」
「……妳還真是不得了的慾女欸。」
蔦佳瞇起眼睛投以鄙視的目光。
「唔,綾菜同學看起來好像很難受的樣子,那我……」
葭保正要掀起裙子的時候,蔦佳阻止了她。
「葭保別太寵她了,再說我們時間也不太夠,走了啦。」
說罷就拉起葭保的手。
「嗚、怎麼這樣……」
綾菜哭喪著臉跪坐在玄關,看著雞雞能量離去。
不過才過了十幾秒,葭保就又跑了回來。
「雖然雞雞能量不行,用親吻將就一下吧?」
說完,她將卡其色裙襬掀了起來,從淡紫色內褲裡把半站立的小葭保掏出,湊到了綾菜面前。
誘人的櫻花香夾雜著熱氣撲鼻而來。
「班長、這是?」
「時間不夠的話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效果耶?不喜歡的話就算了?」
「不不、我要親我要親!讓我親!」
綾菜欣喜若狂的捧起眼前小葭保,鄭重其事的將自己的唇貼上了粉紫色的龜頭。
「啾、啾啾—」「嗚嗯哼嗯………」
就這樣親吻了六、七秒後,綾菜才依依不捨地將握著小葭保的手放開。
「那我出門囉,綾菜同學掰掰。」
「路上小心哦!我最喜歡、最喜歡班長了!」
綾菜大力揮動手,瞳孔也已經完全變成愛心型了。
「啊哈哈、綾菜同學只是喜歡我的雞雞吧。」
葭保心裡明白,自己不會再對初戀情人暈船了。
「才沒有呢,不只是班長的雞雞,我也喜歡班長!而且我是班長的肉便器,還請隨意使用我~」
「噗呼——!!」
還沒聽綾菜說完,葭保就紅著臉跑走了。
等到幾人遠去後,綾菜才癟著嘴,捂著胸口蹲在地上無聲的嗚咽著。
當天午休時間,葭保和蔦佳在走廊上和愛姬巧遇。
後者馬上晃著她淡紫色的捲雙馬尾,朝葭保湊了過來。
「班長~嗯?嗚喔喔!」
「嗯?小愛同學怎麼了嗎?」
愛姬忽然用鼻子在葭保身上來回嗅了嗅。
「欸?欸欸欸!?」
「喔喔喔!這個味道是……綾菜的味道!話說這是為什麼呢?我明明聽說她生病請了長假呀。」
「這也聞的出來,妳是狗嗎!?」
一旁的蔦佳隨即吐槽。
「我才不是狗,這是忍術—犬鼻之術!!」
愛姬比了個可愛的V手勢貼在雙頰。
「綾菜同學的話……」
葭保用眼神詢問蔦佳該不該說,蔦佳意會到接著開口:
「小愛,我記得妳和綾菜感情很好,對吧?」
「是哦,我和綾菜是最要好的朋友。」
「嗯……這也說明那傢伙連向好友訴苦的機會都沒有吧,或者是不想把小愛拖下水吧。」
「什麼?究竟是怎麼回事呀?」
愛姬看著蔦佳面色凝重,剛剛嘻皮笑臉的樣子也消失無蹤。
與此同時,幾部黑色的廂型車也經過了聖愛高中的校門,蔦佳見狀後眉頭馬上一蹙。
「我們換個地方說吧。」
於是乎,三人前往了沒人的頂樓,蔦佳把綾菜的事情告訴了愛姬,當然脫糞的事一個字也沒提。
當天放學後,葭保和蔦佳帶著愛姬回到了小栗山家。
「我們回來了—」
蔦佳朝屋內放大聲量。
「打擾了。」
葭保把脫下來的樂福鞋擺整齊。
「喔,妳們回來啦~」
聽到幾人的聲音後,準確來說,是聽到了葭保的聲音後,綾菜就踏著輕快地腳步走出來迎接。
「唷~綾菜,好久嗚~不見!」
愛姬元氣滿滿的打了招呼,綾菜當然是嚇了一跳。
「小、小愛!?妳怎麼來了?」
「當然是知道了妳的事後過來看妳啊!遭到困難居然不和我說,綾菜妳也太見外了吧。」
愛姬擁抱住綾菜的身軀,兩人的胸部也因此碰撞在一起。
「那、那個……我的手機沒帶出來、我不知道要怎麼聯絡小愛……抱歉。」
綾菜也回抱住對方。
「沒事了沒事了,知道綾菜平安就好了。」
「小愛……」
「之後有什麼要幫忙的事可以找我,雖然我能力有限,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妳的。」
愛姬堅定的說著。
「小愛、謝謝妳。」
感動的淚水從綾菜的臉頰上滑落。
至於一旁的兩人則是欣慰的看著這溫馨的一幕。
隨後蔦佳才把大家帶到客廳,發現光香穿著輕便的小可愛背心和真理褲坐在沙發上玩手機,大小和蔦佳差不多的巨乳從側面若隱若現。
「阿姊,妳在的話也出一聲嘛。」
蔦佳順手收了桌上的空盤到洗碗槽,光香把頭抬起來開口:
「看綾菜妹妹和朋友感動的重逢,我哪好意思去當電燈泡。」
「真不好意思。」
綾菜尷尬地搔了搔頭。
「大姊姊妳好,我是真室川愛姬,大家都叫我小愛。」
愛姬邊用兩指戳著自己的臉頰裝可愛邊自我介紹。
「小愛妹妹妳好啊,我是蔦佳的姊姊光香,聽說妳們要開讀書會齁。」
「是的,打擾了真不好意思。」
其實今天她們聚集於此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期中考快到了,順便相約一起讀書。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姊姊我也可以和妳們一起讀書嗎?」
面對光香這樣的要求,蔦佳顯得困惑。
「阿姊妳幹嘛啊?」
「什麼幹嘛,我大學也要期中考了呀。」
「呃不是、妳自己去和妳的同學去讀啦。」
「都大學生了一起讀書很奇怪耶。」
「那去找妳男朋友……」
「他和我不同科系呀,沒辦法啦。」
「講得好像我們高中生就有辦法和阿姊一起讀一樣。」
「嗚嗚嗚、蔦佳都不願意和姊姊一起讀書,姊姊好難過喔。」
光香作勢揉著眼睛裝哭。
「好啦好啦,隨便妳啦!」
蔦佳很受不了的拿出講義。
「那個,我可以說一下話嗎?」
綾菜默默地舉手。
「綾菜妹妹請說。」
「雖然有點潑大家冷水,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擔心我母親大人的安危,一想到她還處在那個男人的控制下,我就坐立難安,現在根本不是念書的時候。」
綾菜捏著手心,苦著臉道。
「唉……難怪葭保說妳早上時的樣子怪怪的,果然是這樣啊。」
「那蘇菲亞小姐有捎來什麼新的消息了嗎?」
葭保望著綾菜開口。
「這倒是還沒有……」
「是嗎,那在獲得決定性的證據前,我們不要輕舉妄動比較好,以免打草驚蛇,到時候妳母親的處境只怕會更危險。」
「是這樣沒錯……只是不做點什麼,就是感覺不太踏實。」
「所以說才要念書啊。」
愛姬抓的綾菜的手,把一疊講義放在她手上。
「這是?」
「這段時間綾菜可是漏掉了不少進度吧,要好好補回來才行。」
愛姬不知道什麼時候從隔壁班跑到綾菜座位上把講義通通都帶過來了。
「對呀綾菜同學,妳不是想要贏過我,讓妳母親對妳刮目相看嗎?」
葭保也接著說。
「唔,班長妳還真敢說,上次期中考還有入學考試會輸妳只是個意外啦,這次學年第一名一定是我!」
看著綾菜氣噗噗的樣子,就知道葭保這招是奏效了,綾菜接過講義端坐下來在矮桌前。
於是,四名女高中生和一名女大學生的讀書會就這樣開始了。
就這樣,讀書會開始後過去了一小時。
愛姬,此時正拿著自動鉛筆百般無聊的捲著自己的髮尾。
蔦佳,眼神渙散地看著練習題目,彷彿在說「我是哪裡這裡是誰」。
綾菜,不知道為什麼正在教光香算微積分。
「啊哈哈、大家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下,我來泡個紅茶給大家提提神。」
葭保眼見於此站起身到廚房燒水。
「為什麼……為什麼綾菜妹妹這麼會微積分啊?而且妳教得比我們系那個色鬼教授還好懂耶,妳不是才高一嗎?」
「嗯?微積分不就是這樣而已嗎?有很難嗎?」
「嗚呃呃呃……不要再說了……我的心好痛……」
原本光香預定是要秀一手自己身為大學生的學力,讓這些女高中生崇拜自己。
只是沒想到不僅沒辦法展現年長者的風範,還要在眾目睽睽下向與自己妹妹一樣年紀的女生請教功課,簡直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沒什麼,我只是把到高三畢業前的課業全都預習完了而已。」
「咦?」
「不這麼做的話就贏不了班長,得不到母親大人的稱讚。」
綾菜淡淡地說著。其中並沒有任何志得意滿的情緒,只是陳述事實。
「喂、蔦佳、妳學校的人都這麼奇怪的嗎?這就是縣內最強的升學高中嗎?阿姊我也開始在好奇我是不是比妳笨太多了,妳是怎麼考上聖愛的啊?告訴我好嗎?」
光香感到十分困惑地問向她的妹妹。
「阿姊本來就是……咳咳—!和我比起來,我女友跟綾菜根本是怪物,不要把我和小愛跟她們相提並論好嗎?」
「是啊,綾菜和班長可是連前幾國立大學的志願都拿到A判定欸,明明才高一,高一喔!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先不說這個了,這次的考試範圍……未免太難了吧啊啊啊——!」
「蔦佳妳也這麼覺得嗎?其實我也是耶。」
蔦佳和愛姬惺惺相惜的握住彼此的手。
「好了好了,喝杯紅茶再繼續吧。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我可以教妳們呀,真是的。」
葭保端著一壺紅茶還有五個杯子走了過來。
「嗚哇、葭保大明神請教教我物理,牛頓什麼的我只知道他被蘋果砸到了,定律什麼的完全看不懂!」
「班長,教教我古文好嗎,語意什麼的好難解析啊。」
「妳們兩個只是想藉機貼到班長身上吧,狡猾!我也要!」
「「我們是真的學不來啦——!!」」
看著綾菜跟著蔦佳和愛姬黏了上來,葭保只能苦笑著。
「雖然還有幾頁沒請教完……但現在氣氛這麼好……」
看著眼前和諧的場面,光香默默的放下了筆,給自己倒了杯紅茶。
——明天的考試……就隨它去吧!
***
後記A:
日安,河合艾梅莉的說。
親吻雞雞的情節很色又很浪漫又有臣服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的劇情。
上一個親吻雞雞的女生好像是月彩吧,小兔姬收編了月彩=葭保收編了綾菜。
其他各部分歸夜補充了很多,感覺的他編輯功力愈來愈強了,還有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才交稿真是對不起啊,艾梅莉果然差不多可以讓腎了(望向窗外。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回憶起了自己被工程數學SM得超慘的研究員歸夜。
真心希望鷲羽不要有個三長兩短啊QQ,綾菜可是擔心得要死呢!
為了幫忙綾菜振作起來,善良的葭保醬也是盡了很大一番心力呢,只是苦了另外幾個學渣。昨晚壞壞的葭保果然是假的對吧?(咦?
氣氛雖然和諧,但暴風雨尚未止歇,欲知後事為何,還慶大家一起看下去喔!
我是歸夜,我們下個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