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8) 完成心願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可惡,老爸老媽是故意在刺激我嗎?老媽是有必要叫得那麼大聲嗎?
還是因為只有我在家所以根本不需要掩飾?
不,我想老媽一定是故意在刺激我的!一定是!
想要過去叫他們小聲一點,但老爸剛剛才叫我不要去打擾他們。
算了,我忍。
但是,真的好可惡,雪靈還需要四天的時間才能再度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在雪靈身上擺脫童貞之後,我對於性愛的慾望就越來越強烈,說真的,還蠻想要天天都能做的,就跟老爸老媽一樣。
胡思亂想的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浴室的聲音早已停止。
應該是已經結束了吧!現在浴室沒人,換我去洗掉一身的疲勞,也順便冷卻一下我身體上的慾火。
就在我洗完澡回到房間,差點沒被眼前的一幕給嚇死。
剛剛滿腦子都是在想雪靈,完全忘記麗樺被我帶了回來,突然看到麗樺坐在我的床上我真的嚇到,還好沒叫出聲音來。
「不好意思,我自己跑了出來,嚇到你了。」
麗樺看到我回房間,還帶著受了驚嚇的表情,便站了起身跟我道歉著。
「沒事沒事,也是我自己忘記了還有妳的存在。」
難道我能怪她嗎?她都這麼可憐了。
「今天謝謝你幫我完成了照顧愛玲的心願,還讓你破費了。三十萬不是一筆小數目,你的大恩大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
麗樺有點激動的說著,但我覺得她還欲言又止。
「沒事的,一年三十萬對我們家來說不算什麼。現在愛玲的事情已經圓滿的解決了,我記得妳有說,妳還有另一個關於妳自己的心願,妳要現在告訴我了嗎?」
她出來應該就是要跟我說這件事情吧。
「我想先問你,你真的幫我完成這個心願,就會讓我一起去陰間報到去陪冠捷嗎?」
麗樺在提到冠捷的時候,情緒比之前都還要激動,似乎很怕我不讓她離開的樣子。
「雖然我們有約定完成妳的心願後就必須聽命於我。但是妳放心,屆時我就會命妳馬上去陰間報到陪伴著冠捷弟弟。我不會反悔的,妳跟我說吧。」
原來是母愛噴發,怕我不讓她去陪冠捷弟弟。
「好,我知道了……我自己的心願就是……我、我想要、在去陰間報到之前,跟你再體驗一次男歡女愛的感覺……」麗樺羞紅著臉把這難以啟齒的心願給說了出來。說白話一點,就是我要你幹我。
等等、這什麼跟什麼啊!要我跟她進行造人運動!?會不會太誇張了!
「等一下,妳是說……」
我想要再確定一下,我沒有聽錯也沒有誤會吧?
「對啦……我們做愛吧,我知道你剛剛滿腦子都是淫意的畫面,可能因為跟我的心願相同,我在瓷瓶裡完全能感受的到。我自從跟那個人離婚後,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我的時間不是工作就是小孩,完全被綁住了。」
她有些羞澀地低著頭繼續說:
「但我也是人啊!我也是有七情六慾,也有想要放縱享受的時候。雖然還是有人追求我,但聽到我有兩個小孩就都打退堂鼓,我又不能去找個看對眼的過一夜情,我晚上還是要看著小孩,當我有需要的時候我就只能夠自己來,那種感覺……你不會懂的。」
麗樺低著頭,把她這些日子以來的委屈都說了出來。
誰說我不懂!當我有了雪靈之後,沒有雪靈的日子就是妳說的狀況啊!
但我有雪靈了啊!我怎麼能夠再去碰其他人?
「你是不是嫌棄我?還是你覺得我髒,都死了還這麼不檢點……」
麗樺越說越帶著哭腔,然後就啜泣了起來。
等一下啊,我真的超怕女生哭的……
「我、我答應妳就是了,我沒有嫌棄妳也沒有覺得妳髒,妳不要哭了好不好?」
我輕輕地蹲在麗樺面前,右手輕扶著她的左臉,並擦掉她的眼淚。
「我只是覺得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今天才認識妳並幫妳處理妳的心願,結果就要做這樣的事情,這太突然了,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這感覺真的就是『一夜情』啊!
「這種事情,不需要準備,只要『做』就好……」
麗樺說完,衣衫褪去,全裸出現在我面前。
看著眼前全裸的麗樺,她的膚色雖然沒有雪靈那樣白皙透亮,但也是均勻的黃白色;身材比例雖然比雪靈豐勻,但也不胖;胸部也比雪靈大並且有肉一點。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麗樺的乳暈跟乳頭都比雪靈要大上一倍,是生育過小孩的關係嗎?
等等、我怎麼都拿雪靈跟麗樺比較呢!
這次雖然沒有噴鼻血了,但血氣方剛的我,再加上剛剛確實滿腦子都在想色色的事情,就算去洗了個澡還是沒有壓住那感覺,我的小分身馬上脹大並不自覺的跳動著。
我的窘境是騙不了麗樺的,畢竟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這方面的經驗比我還要多。
因為穿著寬鬆的居家服,我的短褲下已經搭起了帳篷,被麗樺看到後她馬上站到我的面前,拉起了我的右手放在她的胸部上,又拉起了我的左手去愛撫她的蜜洞。
此時已經容不得我多想,已經答應了麗樺,我也只能提槍上陣,讓自己與麗樺好好的感受著性愛的舒服了。
在我愛撫麗樺的雙峰與蜜洞時,麗樺也把我的衣服都脫掉,一手握住我脹大的分身前後撸動著。
我停下探索蜜洞的手,輕撫麗樺的髮梢,拉近我與她的距離後,我對著她的小嘴親吻了下去。
麗樺也熱烈的回應我,不時的吸吮我的舌頭,或與我的舌頭交纏。
我把麗樺推倒在床上,輕吻的她的嘴、耳垂,沿著脖子、鎖骨到她那兩個像包子狀的雙峰。我用雙手將她的雙峰擠壓在一起,把我的臉埋在雙峰中間感受著那柔軟,又將兩粒梅子大小的乳頭輪流的舔弄、吸允,又再更用力的把麗樺雙峰上的乳頭靠近距離,變成我可以同時舔弄著兩個乳頭。
結果這樣的刺激下,麗樺原本嬌喘的呻吟突然變成壓抑的一聲,然後...她洩了。
怎麼這麼敏感?是真的太久沒品嘗過性愛的關係嗎?只是進攻上半身就招架不住了?
我乘勝追擊,坐起身來把麗樺拉到我懷裡坐著,讓她的背貼著我的胸膛。
我的左手繼續搓揉著那兩粒大包子,右手持續進攻麗樺的蜜洞,先是一指、兩指的快速抽插,或是按摩著蜜洞上方的小肉芽。
麗樺已經舒服到癱軟的倒在我懷裡任我玩弄,不想起身動彈放任著享受這快感。
麗樺的呻吟變得急促,大叫一聲後驀地噴泉湧現,噴了約有一公尺遠,然後整個人在我懷裡不停的抽搐,直到大約半分鐘的時間才停止,而我的床單與枕頭卻也濕了一大片。
麗樺還在喘息,享受著剛才高潮後的餘韻,而我的雙手也不停的撫摸著麗樺的嬌軀,滑過大腿以及富有彈性的屁股蛋,最後又回到雙峰揉捏著,而只要滑過峰頂的凸起,麗樺的嬌軀就又會抖動一下,看來胸部比較大的越敏感的傳聞似乎屬實。
麗樺慢慢的恢復精神,撥掉我的雙手,轉過身來與我親吻在一起,慢慢的換她展開攻勢。
麗樺舔著我的鼻子、下巴、脖子,然後吸吮著我的奶頭,另一手也挑逗著。麗樺的技巧其實蠻厲害的,靈巧的舌頭弄得我蠻舒服的。
我躺下來享受著麗樺的服務,麗樺也慢慢的往下面進攻。她先是跪坐在床上,然後將我的臀部放在她的大腿上,接下來竟然用她的雙手托住她柔軟的胸部來夾住我的分身。她先張開嘴巴滴了一些口水在她的乳溝上,增加了一些濕潤度後,便用雙手控制著她的胸部來按摩我的分身。
第一次享受這樣的服務,柔軟的胸部比用手來回撸動還要舒服,視覺上的衝擊也更特別。
在她乳溝上的口水慢慢沒有濕潤度之後,麗樺也不再繼續,變成直接用小嘴吸吮著我的分身。先是親吻著頂端,或用她靈巧的舌頭在我分身上打轉,有時也往下舔弄著根部,也會將我的子孫袋給整個含住後,再從我的大腿根部慢慢的舔回到分身上,整個含住賣力的吸吮著。
看著麗樺的頭一上一下的加速擺動,似乎可以感覺到她內心的激動與渴望,但這樣的服務真的太銷魂,我的分身似乎快控制不住,無法抑制的脹大。
麗樺似乎也有所發現,在我快要爆發之前便不再含弄著我的分身。反而將我的兩腿往上抬,並往我身上壓住,然後從舔弄著我的分身根部位置又往下進攻著。
靠、這就是毒龍嗎!?好奇特的感覺……
麗樺又讓我享受著不同感受的第一次服務,而且又是一種不可言喻的舒服感,我突然控制不住的叫出了聲音,忽然覺得害臊了起來。
麗樺聽到了我感受到舒服的聲音,似乎又更賣力了。
她先用跪坐的膝蓋與大腿頂著我的背部,讓我的姿勢可以舒服的靠在她身上,而她的雙手因為不用壓著我的腿,卻把我屁股的兩片臀肉給向外撥開,越往內部去舔弄。而在舔弄的同時,還抽出一隻手來回撸動著我的分身。
不行啊,我要忍住,雖然這樣子的服務讓我舒服到不行,但我不能射啊!如果以這樣子的姿勢爆發,是會射到我自己的臉啊……
我感覺麗樺似乎是故意,撸動的手速竟然還漸漸加快,還用雙眼一直盯著我似乎想等我出糗。
雖然妳現在的服務讓我舒服到不行,但我怎麼能讓妳得逞!
就在我覺得快忍不住時,我迅速將我自己的身體往左邊倒在床上,然後站起身來,將我瀕臨爆發的分身,快速的往剛好跪坐姿勢麗樺的小嘴插了進去,然後擺動幾下自己的腰,便一口氣全都射滿了麗樺的小嘴。
這時候的我,當然又再次拿麗樺跟雪靈做比較。雪靈是會溫順的都把我的精華給吃下肚,還會舔食乾淨,並清理我的分身。但麗樺只是瞪大眼睛默默接受我的發射,裝不下的也從她的嘴角一滴一滴的流出。
「吃進去,不要浪費了。」
不知道為何,我用了命令式的口氣在跟麗樺說著,可能我前面習慣了被雪靈這樣的服務的關係吧。
但麗樺不是雪靈,雖然她不太能接受將精華給吞下肚,但她還是默默的將還留在嘴裡的給吃了進去,然後也慢慢的用衛生紙幫我清理一下分身與留在她身上的精華。
「你好壞,竟然叫我把那東西吃進去。」
麗樺清理掉滴落在她胸乳上的精華,並將我的分身也擦拭乾淨後,拍打了一下我的大腿輕輕的抗議著。
「好啊,說我壞,那我就再壞一次。」
說完,我便將麗樺推倒在床上,並在她的驚呼聲中,角色互換,換我跪坐在床上,讓她的背部靠在我的膝蓋與大腿,並也將她的兩腿分開,近距離的觀看這暗紅色卻流著蜜汁的鮮美鮑魚。
鮑魚外雖然長著絮亂無章的雜草,卻沒有影響到整體的觀感。而麗樺面對我的突襲似乎無比的緊張,表現的完全不像已經生育過兩個小孩的媽媽。
應該就像她說的一樣,是真的太久太久沒有嘗過這樣歡愛的滋味吧,因為她的緊張已經完全表現在我的面前,那鮑魚下的洞口一開一閉的頻率實在太頻繁,是因為期待又怕受傷害嗎?
那一開一閉的洞口似乎在期待著我的侵犯與玩弄,於是我先用手指頭進去裡面探索,不像剛才那樣只是快速的抽插,而是去撫摸、輕摳、攪動,感受著洞裡的濕潤、溫暖,以及被包覆著的擠壓、排斥感。
我先用一根手指嘗試,後來加到兩根,而麗樺的呻吟也越見急促,有時還左右搖擺著頭,甩亂著她的頭髮。
突然,我抽出了手指,停止了動作。就在麗樺原本無比享受之際,轉回頭看我為何停下時,我對上她的雙眼後,輕輕的微笑之後,我便低下頭,換用舌頭來品嚐這鮑魚的美味。
麗樺又別過頭去繼續呻吟著,享受著更刺激的快感。而我的雙手並沒有停下動作,只是稍微往前便輕鬆的握住那抖動的雙峰,恣意的搓揉著,有時也玩弄著峰頂上的圓石。
麗樺的雙掌用力的緊抓著我的床單,表現出我帶給她的快感有多強烈,但我還真怕床單會被她抓破。
我繼續品嚐著鮑魚的鮮甜,時不時溢出的蜜汁也變的甘甜無比,我的舌頭繼續深入與探索,查探著蜜洞的內部狀況。
此時麗樺擺動的頭越來越快,我見情勢不妙,趕緊撇過頭去躲避,果然就在兩秒鐘之後,洞口噴泉又現,差點噴到天花板去,最終灑落在我的頭髮、身體上,也又一次弄濕了我的床。
準備要進入正題了,但我剛剛噴發過一次的分身此時還沒到最佳狀態,看著撇過頭還在喘息的麗樺,我跪坐在她面前,張開我的雙腿,一手托住她的頭來幫我恢復精神。
麗樺小嘴碰到我的分身,也賣力的含住吸吮,配合著靈巧的舌頭仔細舔弄。我的手也繼續搓揉著她的雙峰,繼續玩弄著。
過沒幾分鐘,我的分身也漸漸的恢復到了最佳狀態,我轉換位置,將我的分身抵在了麗樺的洞口,就是還不插進去。
「你壞死了,不要再玩我了,快點給我,我要……」
麗樺見我都沒有動作,雙手拍打著我在她腰邊的大腿,渴求著我快點進行接下來的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有一種征服的快感,但這卻是導致我往後性情大變的導火線,也是現在的我完全意料不到的。
看著麗樺渴求的表情,我擺動著我的腰部,開始進行麗樺所想要感受到的造人運動,完成她最後的心願。
「老公,老公,你醒醒啊!你起來啦!」
老媽起身坐在床上,搖了搖在她身旁睡死的老爸身軀,見老爸沒反應,變成用拍打的方式叫醒老爸。
「嗚……幹麻啦,剛才沒餵飽妳嗎?又想來一炮?」
老爸被吵醒後,轉過身來將老媽又拉下來躺平在床上,還用一手一腳壓在老媽身上讓她無法動彈。
「唉唷,不是啦,你清醒一點啦,你沒感應到小旺的房間裡發生的事情嗎?」
老媽推開老爸又想放到她胸部上的大手,嫌棄著老爸的後知後覺。
「嗯,是有點不一樣,小旺的心性似乎有所轉變,但還好轉變的程度還沒變大,但還是要注意一下,我們明天再去找一下大師吧!」
老爸聽完老媽的話,靜下心來感應了我房間裡發生的事情。
「對,我明天在小旺要去上班前就跟他說,我們要再回老家一趟,然後順便去玩個幾天。我們會……啊、幹麻啦……你又……」
老媽的話還沒說完,老爸的手與嘴巴卻對老媽發動了攻擊。
老爸親吻著老媽不給她繼續說話,手也撥掉老媽睡衣上的肩帶,往胸部摸去。
就這樣,兩個房間裡,各自進行著纏綿春光。
***
後記A:
哈囉~我是正在吃抹茶厚捲燒的抹茶乳酪!(明明就捲心酥)
這一回人妻女力解放!
單親二寶媽,是不是就無法找到真愛呢?
忙工作又要帶小孩的生活,光想到就覺得累,性事怎麼排解?
還好有遇到主角,在去投胎前好好的滿足一下。金旺這樣也算是做好事吧!
老媽在講正經事,老爸卻想要直接梅開二度,這個性果然是遺傳呢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河合艾梅莉。
歡迎來到麗樺的乳交小舖,雖然只有夾了一下,但還是敬請體驗人妻的魅力=U=
看來該找時間幫麗樺剃一下毛毛了(手拿刮鬍刀
啊不對,已經沒這機會了,這一夜就是永別(´;ω;`)
31會員
2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