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活著-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當我們在煩惱孩子糖果吃太多,天氣變化多端容易感冒的時候,有一個叫做"敘利亞"的國家,正在不停的戰亂,炸彈只有來二三個時,就是幸褔。
一個七歲的小朋友在目睹好朋友過世,一夕之間變成大人,這是戰爭給予人類一種不能承受的輕,無論對大人還是孩子,都很辛苦。
世界和平是一個多大的願,我們要花多少努力才能完成這個心願,如果可以,真的希望不要有戰爭。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IT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祕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選擇什麼就會成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為富人的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想走進一間浴室生活實驗 七六三 我不是      狡兔 我只能有 一窟 多的 那一窟 在夢中 荒誕的 像是 動物園 我什麼 都不想 帶走了 上面的 氣味 已經 沒有 我的 痕跡
avatar
YJW
2024-04-19
我只想專心做好一件事——專訪插畫家Hui Skipp史吉普史吉普出生在台灣,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2013年開始自學插畫,合作案件大多為動物相關的書籍或文具圖案授權,因此畫過各式各樣的動物,學到許多動物的有趣知識。作為一位熱愛旅行的人,曾在倫敦居住十年,並在巴黎和里斯本住了一年多。2017年後,因嚮往數位遊牧的生活,帶著電腦和工作,遊走於台灣和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張梓鈞|Tzu-Chun Chang
2024-04-09
《我不想活得正確,只想活得像自己》-扒開安全感糖衣,在未知中尋找自己|讀書筆記一開始是被書名吸引,《我不想活得正確,只想活得像自己》這書名取得真好。 打中一種客群—乖乖順應某種正確而活許久,但內心又對現狀有諸多懷疑,正在想像、或嘗試、或已邁開行動勇敢順著自己的心意而過。體感覺得,符合這本書受眾的女性應該滿多的(還剛好就是會想透過閱讀書籍這個管道來增進自我的一群人)。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3-12-28
樂讀|如果可以,我只想活一次。這個在繪本界無人不知的故事,其實我都沒有完整的讀過,總是透過各部日劇一點一滴的拼湊情節。今年生日收到好友送上這本,滿懷開心地展開閱讀,好好奇許多日劇愛用的繪本,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魔力。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0-24
17|《我只想活著》: 炸彈,廢墟,被迫堅強的小孩純真的雙眼,無情的戰爭。祝願和平。
Thumbnail
avatar
三周
2023-08-20
濁水漂流觀後感之我想念在牌樓下的那串咖哩魚蛋了整部片最好的是題材,我以為看完心裡會很沉重或是爆哭,但剪接和一些意象的表示方法讓我時不時出戲;碎片化展示出來有點像是鏡頭故意照著劇本台詞而拍出來的,而不是鏡頭記錄著實際上發生的事,好似單一社會新聞看完再看另外一個社會新聞,場景的連結看起來有點生硬,敘事上的流動應該還可以再自然一些。吳鎮宇的角色肯定是
avatar
祖尼
2021-11-22
我只是想活著 第34章 清淨觀心訣的奇效 文沐雨從第一擊就能清楚地分析出蜂后的實際戰力,包含其速度極限到底能有多快。 此時,文沐雨心中想著,方才全力運轉千炎紫天劍訣之下,身上的真氣已消耗了十有五六,若不設法補充,實難以應付眼前的這隻蜂后。 文沐雨正要在心智當中運轉清淨觀心訣,以強化千炎紫天劍訣的威能之際,蜂后後方的翅膀突然搧了數搧,身形一陣
avatar
憶宇
2021-10-19
我只是想活著 第33章 蜂后見此情勢的文沐雨心中駭然,雖說自己尚未出盡全力,但這蜂群竟然能夠將其幻劍的威力壓制下來。 若要將此蜂群殺盡,不知得耗費多少真氣,屆時還得面對蜂后,文沐雨心中開始出現驚疑不定的感覺。 緊接著文沐雨心念一轉,若不先打破眼前的均勢,所耗費的真氣可能會更加難以估量。 於是在神智當中強將千炎紫天劍訣運轉至極致
avatar
憶宇
2021-10-18
我只是想活著 第10章 清淨觀心訣方才檢查過文沐雨身體的幾人都發現,在文沐雨身上存在的是火屬性煉氣。 於是袁宗然拿出火屬性法器贈與文沐雨也就不是何值得驚訝之事了,只是所贈法器之價值令人難以置信罷了。 但更加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還在後面。 袁宗然示意文沐雨將皎陽劍收回收納水晶,並見其完成之後,朝文沐雨說道,「之後再找人教妳如何用劍,接下
avatar
憶宇
2021-09-16
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我們都有忘不掉的那段美好…(觀後感想)照片版權皆屬《愛在日落巴黎時》所有 Life’s hard. It’s supposed to be. If we didn’t suffer, we wouldn’t learn a thing.  — Jesse in Before Sunset (2004).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