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戰爭》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886616/
【阿卡西紀錄1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戰爭》
Q:這一次發生在西方國家的戰爭,引起自由民主國家相當大的討論與震撼。我能夠明白肉體會死,但靈魂不會損傷的道理;我知道那些勇敢或意外犧牲生命的人,在他們靈魂計劃裡都是自願的,但是當我看見那些傷心的臉孔,令人心痛的消息,我的內心仍不禁為之震盪。我知道內心保持和平與寧靜,就可以讓這場戰爭盡快落幕,但網路的無遠弗屆,讓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一件事就像近在咫尺,我試著釐清自己的情緒,但有時不免陷在迷霧中,因為這樣的戰爭,彷彿就在離我不遠處。我心中最大的疑問是,不敢相信這個時代在西方國家還會發生戰爭,我到底該如何看待這場戰爭?
A:
親愛的孩子,我們知道你內心多少有點擔心受怕,但請相信你們自己,這場戰爭很快就會過去。由於你們人類的團結,你們從世界各個角落所發出的愛的呼喊,都已經送到那受難之所在,請為這些在戰火中掙扎的人們祈禱,給予你們最大的祝福,因為你們的祝福才是真正幫助他們脫離這場戰爭的幫手,而不是擔心害怕。
如何穩定你們的心呢?孩子,我知道身在台灣的你們,總是想著相同的命運會不會落在你們身上,而我必須說「不會」。這不是預言,這是在肯定你們對自由民主的追求,當越多的人集中意念追求民主的時候,失去自由的日子就不會到來。自由是你們對內心狀態的解釋,你們以為受任何攻擊或禁錮,就是不自由,但請記住你們對自由的解釋,沒有一件事可以阻止你們追求自由,即便你們因此損失肉體,你們都是在為這美好的願景努力著,是這份願景讓你們的心發亮。
記住,這世界不是單一價值,很多時候它就是二元對立,是因為這樣你才能看見身為光的可貴。沒有黑暗的襯托,你們只是無邊無際的光明,沒有意義,你們只需要堅守你們的價值,就可以平安度過。想像一個器皿盛裝了黑白兩種不相容的液體,這個器皿在搖晃,因為黑白液體產生了能量,他們穿梭在彼此之間。你們在一旁觀看著,那其實非常美麗,有的黑沾了白,有的白沾了黑;有的白被黑吞沒,有的黑被白同化。這只是一場遊戲,遊戲結束,器皿停止搖晃,黑白會各自回到屬於他們的那一方,但彼此都相當滿足。因為這個激情,喚醒了他們內在的熱情,他們相信自己,終究是活生生的造物,而不是靜止不動的生命。這場運動他們很清楚沒有輸贏,因為他們都各自擄獲了他們所需要的能量,他們交換了這股能量,仍在喘息者,他們滿頭大汗看著彼此,疲累又滿足的對對方說:「真是痛快!」
你們以為西方國家不該為了這些小事爭奪權力,事實上那並無分別。普丁用他靈魂最大的勇氣,挑起這場戰爭,就像對著同伴吆喝:「有沒有人要跟我玩一場!?」他的霸氣和挑釁讓大家猶豫不決,但他玩心太強烈了,他主動抓了一個他身邊那個他早就看不順眼的人逗逗他。其他人開始覺得他在玩真的,基於同情心,他們之中說話比較大聲的決定出個聲,讓他知道事情總有個限度,但普丁這時才覺得「好玩的正開始」,有這麼多人跟他玩實在太開心了,他還不想這麼早就結束他期待已久的有趣的決鬥。他知道這場遊戲的價值太大了,他將有機會搖晃那個器皿,來場大遊戲,這對全世界的靈魂都是很大的幫助和成長,這就是普丁背後的想法。他是一個極其單純的靈魂,在他背後是來自宇宙無限的愛,他的行動被無條件支持者,就像你們對自由的熱愛也被無條件支持著。
孩子,戰爭與和平並沒有對與錯,如果你能看見戰爭將帶來的和平,你會用充滿祝福的心去理解它,去陪伴它度過。如果你也想跟著一起搖晃,那就去吧,我們也是支持你的,你來這人世間為的不就是這個?否則你何苦轉化肉身,費盡千辛萬苦,來到這個你眼中的人間煉獄呢?你現在已經預見雨過即將天晴,你願意尊重每個靈魂的選擇,就是帶給你自己內在最大的平靜。
關於你所擔心的台灣,你已經有經驗了,這場戰力懸殊的戰爭是沒有意思的,更多的是心理角力。你一旦願意仔細觀察,你將會發現,「自由」實實在在存在你們心中,是誰也拿不走的價值,你們在證明給全世界看,你們守護著一個價值等同生命,那就是你們對生命最好的詮釋。
我們愛你,並賜予你最大的和平,由衷愛你們全人類。我們來自宇宙銀河聯盟,在此以服務的心,陪伴你們度過所有困難與艱困的風暴,和平即將到來,你們將為此而慶賀。
(本閱讀只反應個人閱讀觀點,不具預言意義,僅供參考)
2022/3/7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