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靜安律德-五連(三首之二)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開始之前還沒看過我的【定靜安律德-五連(三首之一)】的朋友們趕快去看並且按愛心喲~..............https://vocus.cc/1111111/61a2273dfd89780001e5ef89
那我們就開始我的詩吧!!!!!!!!!!!!!!!!!!!!!!!!!!!!!!!!!!!!!!!!!!!!!!!!!
!!!!!!!!!!!!!!!!!!!!!!!!!!!!!!!!!!!!!!!!!!!!!!!!!!!!!!!!!!!!!!!!!!!!!!!!!!!!!!!!!!!!!!!!!!!!!!!!!!!!!!!!!!!!!!!!!!!!!!!!!!!!!!!!!!!!!!!!!!!!!!!!!!!!!!!!!!!!!!!!!!!!!!!!!!!!!!!!!!!!!!!!!!!!!!!!!!!!!!!!!!!!!!!!!!!!!!!!!!!!!!!!!!!!!!!!!!(絕對不是在湊字數)。
終日奔忙只為飢,才得有食又思衣。置下綾羅身上穿,抬頭卻嫌房屋低。
蓋了高樓並大廈,床前缺少美貌妻。嬌妻美妾都娶下,忽慮出門沒馬騎。
買的高頭金鞍馬,馬前馬後少跟隨。招了家人數十個,有錢沒勢被人欺。
時來運到做知縣,抱怨官小職位卑。做過尚書升閣老,朝思暮想要登基。
一朝南面做天子,東征西討打蠻夷。四海萬國都降服,想和神仙下象棋。
洞賓陪他把棋下,吩咐快做上天梯。上天梯子未做起,閻王發牌鬼來催。
若非此人大限到,升到天上還嫌低,玉皇大帝讓他做,定嫌天宮不華麗。



    35621李信
    35621李信
    無聊所以寫一下無聊的文章,不定期更新,請大家贊助我因為我窮得很可憐。我的評論別人文章的文章也不是一個好的文章,而是一個濺貨在挑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