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意義?人活在世上,成為一個家庭的成員之一,進入社會,與人相遇,建立關係和感情,因為生命發生的事件,人會對於事件做出任何的回應和下一個決定。這些決定又會帶我們去到哪個地方? 而當作這些決定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又在思考著什麼?生命的意義,是因為做的決定而產生,還是生命帶著我們去做了那些決定?
活著,就會有欲望。控制生命軌道的欲望,被愛的欲望,愛人的欲望,虛榮的欲望,金錢的欲望,成為特別的欲望,自我完美的欲望。欲望會被滿足,還是會繼續被餵養。我思故我在,是絕對真的嗎? 是我思,所以我在? 還是我在,所以我思。思考就會變成真實嗎?我的思考就是我這個人嗎?
神隱少女中的貪吃父母變成豬,善良的人變成無臉鬼,吃下了許多人類的垃圾,年老的婆婆卻沒有善良的心,善與惡的對立,我思真的故我在嗎?
人類的思考就真的有使世界進步嗎?人就有因此而不孤獨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