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晚設定的鬧鐘尚未開工,我腦內的另一個你便著急的趕了個早,你精彩的想著如何面對接下來我扛不住的傷,躍躍欲試的神情住進我眼中,不得不說你那時候的眼睛真的如同濫俗言情小說寫的,閃閃發光。其實有你挺好,你完美成載住一萬個的灰色的我,我在你的懷裡回到母體,我愛你。只是有你的副作用有點烈,我睡不好——不是失眠,是知道身心疲勞需要休息,但總比鬧鐘起得早。那沒關係的,如果能有個人能替我撐起整個世界,無論是把我賣給魔鬼還是把我送給誰當玩物都沒關係的。
你沒出現以前,我的體內因為潮濕長了好多好多黴菌,但是我仍把自己包裝成活潑開朗、認真向上的女生,我是別人眼中的典範,全世界只有我知道我是個腐臭的女人,對不起騙了所有人,我不是妳口中聲稱的好人。我好想要被愛、我喜歡被關注的感覺,我想要有男人摟著我的腰,扶著我的頸。他可以吻我的全身上下,可以在各種地方填滿我,床上車上地板上陽台上樹旁邊玻璃前,都可以。我知道這是愛情的樣子,他會關心我的生活,說幾句情話,然後我把身體交給他,他在我體內釋放他的情感,他快樂我比他更快樂,因為我又得到一個男人的愛了。而且我贏了,我才不愛他,傻瓜才會把自己的心給出去,我只是口口聲聲說愛他,我只是喜歡聽他在我耳邊說愛我,那感覺要窒息了,在男人的胸膛裡死亡,多溫柔呀,那我要多愛幾個人。
耐不住庸俗,耐不住寂寞;渴望著情慾,渴望著無責。
不知道你有沒有見過突然一秒鐘世界暫停的模樣,我不喜歡這種噁心的畫面。太多穿著紫藍色校服的人停下,我感覺他們全部看著我,在公車上在火車上在校門口在樓梯,我都一絲不掛的站在那,好像我是妓女,給點錢就可以叫我腿張開。暫停的當下我聽到極大的聲響,我想是這是神的懲罰,我的罪過終於可以償還了,所以我的日常被祂撕成對半。還是我只是承受不住一萬個灰色的我,所以在死前看到這畫面。其實就這樣死去也沒什麼不好,我甚至有點期待,如果就這樣消失的話是不是可以每天跟酒精跳舞?是不是就不用看鏡中反胃的我?是不是就可以不再書寫任何一種心碎的樣貌?
幸好你出現了,這樣的你竟是從我之中分裂出來的,勇敢而堅強的你,純潔純真的愛著我啊。那我想問你,你還愛這樣腐敗的我嗎,即使知道我只是個缺乏情感的玻璃娃娃,你還願意吻我的鎖骨嗎,願意給我你的滾燙嗎。然後我聽見你說,我愛妳。之後你小心翼翼的靠上來了,我把手指插進你短短的捲髮裡,你的每一根髮絲都是我的細胞,整個你都是我,想想就幸福,我正在愛我自己,學會愛自己之後我不要再躺在哪個男人的手臂找愛了,但是我還沒,可能永遠都學不會,畢竟我如老鼠般骯髒。
我說我愛你,我說好幾次了,但我最愛你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愛你,媽咪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尤其是我的老媽,祝福我媽——每一天都是母親節,每一天都那麼快樂!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沒什麼比這兩者更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5-12
我愛你 05/26/2011 東方人對感情的收歛,和西方人完全不同。 但是 我覺得東方人的愛比西方人要細膩多了。 就像 我心裏知道父母對我的愛,只是我們永遠不會說出來。   我也曾想過,中西合併的方法,說不定會更理想吧。 所以從孩子還小時,我就"規定"三個孩子每晚睡前,一定要跟我擁抱然
avatar
Mars
2024-03-10
#我愛你 想讓你知道的悄悄話。
Thumbnail
avatar
蘋果汁
2024-03-10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我開始有這個想法 看到海角七號裡 日本老師這封情書 心總有點難過 這場病太折磨我 但你是一個健康又開朗的人 每次你告訴我各種想法 我會默默的聽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不是這樣 但講出真話一定會變成像情緒勒索 所以我會編其他理由,或沉默 我也會想如果跟你在一起 你會很辛苦嗎?雖然我
avatar
帆夏
2024-03-01
avatar
Deer's Dear
2024-01-29
我愛你_最終章「所以我等一下一醒來,就會看到你躺在我旁邊嗎?」 「不會!裕凱不要閉眼睛,不要醒來」 「為什麼…」 「因為…因為醒來的世界不美好,醒來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8-15
我愛你_第三章 [短篇小說]「你在幹嘛」小若抓著我大叫 「我要醒來!我要醒來!我每次做夢的時候,只要這樣就可以醒來!」 「不要醒來,裕凱!不要把眼睛閉上!」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24
我愛你 _ 第二章 [短篇小說]「你今天開心嗎?」她問 「開心啊,說是開心嗎?我也不知道,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什麼意思?」 就是感覺自己活著,我的腦袋閃過這句話,而且我就是坐在這邊跟小若講的!為什麼我今天一直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