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包來自美術館的肉乾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愛心的肉乾
妳可能會想這不就是普通的肉乾嗎?有特別好吃嗎?但我收到這包肉乾有如驚喜一樣,想不到這個小舉動會如此的回報。
維也納啤酒節
要從我去參加台南美術館舉辦的維也納啤酒節說起,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剛剛解封大家都跑出來透透氣了,連小小的活動也場場爆滿,根本就進不去啊~哈哈
想說拍個照就走了,這時候有個美麗的姐姐,拿著一條肉乾來給我吃,真的非常的感謝!有個道理是麼說的:吃人一條,還人一包。
所以我透過關係找到了這個志工大姊,並送她一包好吃的肉乾當作回禮,事情到這裡我想說再完美的落幕了。想不到今天我也收到志工大姊送的美味的肉乾~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善的循環
沒錯這就是一包普通的肉乾而已,是看電影時,配上啤酒的好夥伴,非常的對味。有好吃的肉乾,歡迎跟我分享~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