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就是一個不識貨的傢伙啊 !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合作已久的髮型設計師,前陣子出國參加婚禮,回來之後特別帶了一盒伴手禮送我。拿到禮物的我,自然是非常開心,隔天特別帶幾片分送給同事。沒想到,疫情前經常出國的同事,拿到後立刻認出這是日本知名伴手禮之一,好吃而且有名。
這時候,我才驚覺-我還真是不識貨啊 !
回想過去也曾經發生過好幾次,之前有個曖昧對象某天拿一盒鳳梨酥給我,當時他以平常自然模樣,隨口說了這是某某鳳梨酥,還不錯吃。結果我也是把餅拿到辦公室分給同事後,才知道原來這一盒是即使到現在都容易一盒難求的小潘鳳凰酥。
或許平常我對於餐廳資訊、便利商店熱賣商品,可以透過社群媒體而熟悉。但是,如果是知名排隊禮盒型商品,好像知道就比較少一些。所以,以這兩個例子為例,當下收到禮盒我的反應都是拿到禮物的驚喜與感謝,自然不會是以看到限量排隊名品的驚訝與雀躍。
沒辦法,平常沒有需要送禮交際的需求,對於這方面資訊是非常匱乏,收到禮物當下真的很難做出看到珍寶的反應。
換言之,我真是一個不識貨的傢伙啊 ! 不過,沒關係,曖昧對象最後沒有成,代表他其實也是一個不識貨的人。

品牌名稱 :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商品名稱 : 蜂蜜&古岡左拉起司餅乾
餐點價格 : 朋友贈禮
因為同事特別提,當然要用網路查一下,這款蜂蜜&古岡左拉起司餅乾有多厲害。果然為知名伴手禮之一,夾心餅乾選用西班牙迷迭香蜂蜜,中間夾心內餡是古岡左拉起司巧克力。
吃的時候,我刻意將整片放進嘴裡,再用口水把整個餅乾慢慢融化。融化的同時,可以明顯感覺到內餡的鹹味與餅乾的甜味正在交互流竄著。開始感覺到甜味時,後面鹹味就緊接著;感覺到鹹味不久,立刻可以吃到甜味,於是兩者就不同交錯著。
特別是內餡其實多少也有甜味,又甜又鹹的做法算是運用了一點小心機,這樣才不會讓擔心吃到太甜的消費者一下子對甜度而感到厭倦。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87會員
546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