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傑仕堡門市◎SUN BERNO光焙若蔬食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前去板橋住傑仕堡有氧酒店,晚上的時候,一個人想說該吃什麼?發現酒店的二樓有間SUN BERNO光焙若蔬食,雖然我並不是吃素的人,不過一餐不吃肉也不會怎麼樣,於是來到了餐廳,點了自己食量可能吃得下的食物,而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拉絲烤餅。
巨大的拉絲烤餅猛一看很像是巨大的煎水餃,從視覺上來看,它實在太驚人了啊!
切開一看,裡頭滿滿的乳酪,乳酪控怎麼受得了?看得心情都大好!原味的乳酪烤餅,只有乳酪與餅皮,我點的是原味的,所以更可以細細地品嚐麵皮的香氣,乳酪包覆蓬鬆而有嚼勁的餅皮,口感真好。
這道塔香炸雞與我想像的不同,我原本以為素炸雞都是利用是杏鮑菇下去炸,後來發現不是,幾乎與真的炸雞塊無異。
裡頭還有纖維呢!
既然來蔬食店,我決定今天健康一下,點了杯蔬醒果汁,芹菜味很明顯。我不怕吃芹菜,所以這杯風味突出的果汁喝得挺開心的。
吃完後,四處走動一下,發現餐廳內側有個巨大的烤箱,也成了拍照的特色呢!
雖然是蔬食,但還是吃得很滿足,一個人吃也不錯,兩個人吃也很好。一個人吃的是悠閒,兩個人以上就是歡樂了。不過,一個人有個缺點……,就是其他東西再好吃,也沒辦法吃。下次有機會呼朋引伴分食的話,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精緻的蔬食料理了。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電話:(02)22591613
76會員
248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