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圈 -- 新進盆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進花種

莫生的盆栽

2021年聖誕節當天,跟同學一起出遊。同學送了這盆花。拿到的時候,看著這盆莫生的盆栽,一直記不住它的花名。回到家後再問問同學才記住的。
它上面有花苞,它的葉子有點厚,它的顏色(包含花子、花苞、花梗)很鮮豔(跟我養的多肉比起來)。我一拿到時,我心想,是…假花嗎? 這盆栽重量又輕。
這盆花,看到滿滿的花苞,很期待它盛開的樣子(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前幾天(1/5)有一個花苞開花了,好漂亮。
長壽花開花

我在群組跟同學分享,結果大家的花況都一致。都開了一朵

這個賣家很專業,花苞可以這麼多。當然…最重要的是同學眼光好,選到這麼優質的盆栽。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