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與服裝秀的理念書寫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酒聞不如一件》的活動已過去好一段日子了,最近服裝秀主題曲遊樂 ULove《我是一朵雲》正式發佈MV但還是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次,有關主題曲與服裝秀的理念書寫,這些文字到現在也可以在許多我們的活動、講座中看見蹤影。
還沒聽的趕快聽嘿。
《我是一朵雲 𝙏𝙝𝙚 𝙒𝙖𝙮𝙬𝙖𝙧𝙙 𝘾𝙡𝙤𝙪𝙙》➤ https://youtu.be/Yni34lZK5Zo
媒體、社會輿論總認為踏入情色產業後,人們就會改變自己的本質。
但人的本質會這麼輕易被改變嗎?
即使改變了,你就不再是你自己了嗎? 大海變成水蒸氣,水蒸氣變成雲,雲降下雨,雨落在海裡,即使改變了型態,但本質卻是一樣的。
改變了外在的樣貌與行為,就一定是壞事嗎?
只要是工作,都是依照著市場需求去改變他們面對消費族群的態度、行為,以及提供的服務。
在社會裡我們都扮演著不同角色,你可能是作為一個母親、或作為一個女兒、或作為一個學生、作為一個上班族、員工,但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我們時常透過文字去解讀一個人,但是文字只是一個形容詞,形容你的個性,比如活潑外、比如害羞內斂。
我不像我,我們都是一樣的濫情。
我們在上班的時候不像我自己,但其實我還是我自己,
我只是 「演出」一個不像我自己的角色而已。
酒店小姐被客人視為一個每天在面對不同男人、每天都周旋在不同男人之間,說酒店小姐很亂、很花心,是一個很濫情、更說是「很隨便」的角色,但「客人」何嘗不是?男人進去酒店之後,可以隨時換小姐,可以不斷換女朋友、換身邊的情人,客人自己本身也是一個濫情的存在。 酒店就是一個愛情麥當勞,在這裡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溫暖、你要的愛情、你要的親密關係,你都買得到,其實你跟我都是一樣的濫情人。
我不像我,但你就是你。
我們都是同樣的任性,我們在同樣的場合裡面,為了生活或其他目的,從事一個大眾不太能夠接受的產業,
可是我為了想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然後你花錢來到這裡,你要的只是你平常生活中買不到的東西,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任性,我們為了不一樣的目的,所以來到這裡,在社會上屬於一種灰色地帶的地方,在這邊流連忘返,小姐被說出不去,客人被說不回家。
我們的工作即是營造一場你想要的夢境,夢醒了你就與我無關,人生無數的分叉路口我只是做了其中一種選擇,就與你一樣。
你們說的下海與上岸,其實是一樣的事情。
— 口白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由職業公關與經紀人共同經營,不定時會發部關於酒店相關行業的資訊以及相關活動,希望能讓陪侍公關不再是不能見光的都市傳說。我們關心性工作者及陪侍工作者的勞動權益,目前主要以講座活動作為推廣,未來以發展工會為目標,至2016年開始辦講座至今,未來將持續舉辦不同的相關企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