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與妹仔的日常 X 遊樂 ULove《我是一朵雲 𝙏𝙝𝙚 𝙒𝙖𝙮𝙬𝙖𝙧𝙙 𝘾𝙡𝙤𝙪𝙙》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樂 ULove《我是一朵雲 𝙏𝙝𝙚 𝙒𝙖𝙮𝙬𝙖𝙧𝙙 𝘾𝙡𝙤𝙪𝙙》首播➤ https://youtu.be/Yni34lZK5Zo
刺槐影像工作室#海與岸》紀錄片 配樂
《貧窮人的台北》2020展場配樂
感謝遊樂去年服裝秀的大力相挺,除了《我是一朵雲》主題曲之外,也還幫我們做了很棒的走秀配樂,原本服裝秀的影片其實就打算把宣傳影片最後總集成《我是一朵雲》的MV,只是各種忙各種窮,所以導致晚了整整快兩年,多虧刺槐工作室也是拍攝《海與岸》紀綠片的若彤幫我們剪完,真是太感謝也太感動。
本次MV也是我們的夥伴「蛹、川川」真實出演,對於其他想要描述夜生活文化的音樂影像創作,或許可以來看看這隻音樂影片,你的天馬行空也許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不真實,那我們把創作的一切都變成真的又是如何呢。他人的我故事生命經驗與藝術媒介,都是對等的創作輸出。
【感謝影像製作夥伴們】
攝影: 席九榮 蔡承融
剪接:刺槐工作室
演出: 張川 黃蛹 Dawang Yingfan Huang蕭永裕 Alice 阿米 老K
特別感謝:蚊子髮妝工作室
★ 遊樂 ULove ★
《我是一朵雲》
酒妹與遊樂共通撰寫的創作理念
歌詞以水的各種型態喻作情慾的千變萬化,創作時一直思索著什麼是情色,單純一個裸體的人在我面前會有刺激的感覺嗎,可能不會。而最刺激的是剛開始若有似無肢體接觸、談話間的挑逗、貼近距離後的呢喃。在酒勁正上的時候彷彿掉進溫柔鄉,暈眩之間,今晚也就開始結束。
從蒸發成雲朵到降下雨滴匯集成海洋,由煽情的吉他獨奏開展全曲慾望的氣息,經過層層高潮堆疊再回到呢喃低語的結尾。歌曲邀請到資深音樂人毛琮文擔任製作人,並且有幸能擔任《酒聞不如一件》服裝秀的展演主題曲。
脫下公關的妝髮,她們也都是普通人,平常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指著她說:她是酒店妹,也跟大家一樣幾個朋友住在家庭式的雅房,她們就像花,只在夜晚盛開的花。
就跟平時的你我一樣,我們都像一朵雲,都是水轉化成的型態。
★ 遊樂 ULove ★ ➤ https://linktr.ee/Do_ULove_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由職業公關與經紀人共同經營,不定時會發部關於酒店相關行業的資訊以及相關活動,希望能讓陪侍公關不再是不能見光的都市傳說。我們關心性工作者及陪侍工作者的勞動權益,目前主要以講座活動作為推廣,未來以發展工會為目標,至2016年開始辦講座至今,未來將持續舉辦不同的相關企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