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原本的妳就夠讓人喜歡了!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賺不賠的投資叫討好自己

有太多事情是我們掌控不了的,
好比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生一個什麼樣個性的孩子、今天出門會不會下雨...
除非我們是《王牌天神》裡面的金凱瑞,
但可惜我們都不是
我們大多是遊戲裡面的馬力歐,
要試著去突破每一個關卡走到終點。
如果一直執著在沒辦法控制的事,
只會讓你越來越焦慮
如果你太過執著於外在的想法,
也會讓自己變的壓力很大
曾經我都會問每個男朋友說:
你喜歡我怎麼穿著打扮呢?
有的喜歡白的、有喜歡辣的、有喜歡清純的...
後來我才覺察,
穿衣服到底是穿給別人看的
還是穿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別人喜歡你這樣穿,但那真的是你嗎?
順著別人的想法你能真正自在嗎?
問了幾個身邊的男性朋友他們的想法
得到的回應都是:我就是喜歡那女生本來的樣子,才會跟她再一起
因為這樣我丟掉了我大部分因為想討好別人而買的衣服
留在身邊的只有自己真正喜歡的
人生最難得的,是當你一覽眾山之後,
還能守住那顆初心
善良如初,天真依舊
在意自己的外表不是壞事,可是為了迎合別人的眼光去改變自己
可能就失去了你本來的味道了
創造良好的感覺給對方固然重要
但你不是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
是為了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才誕生在世界上
一旦你發現某件事極端到讓你覺得焦慮到瘋掉,
那你反而要先學會『放棄』它
學會放下可以讓你重新去思考,自己真正在意的東西是什麼?
同時你才可以冷靜下來,仔細去聽心裡面的聲音。
這個世界已經給我們很多壓力了,
如果連你都不在意自己的看法,那還有誰會在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蘋果
    曾蘋果
    從事網路電商產業18年 擁有實戰經營經驗 營過實體門市、網路電商、輔道過多個公司企業單位 操作過許多粉絲團經營經驗豐富、協助傳產成功數位轉型 一年創造數家網路營收破億產業,成為跨領域創業家 千萬級企業顧問、作家、行銷團隊培訓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