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意外出現在旅遊地圖上的座標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釜山是我在韓國第一個去的城市,也是我第一次單獨一人出國的地方。在去過釜山前我未想過要去韓國旅行,即使要去,我想首選應該也會是首都-首爾。
然而卻因為人與人之間有了溫度的連結,讓一個陌生、從未想過要踏足的釜山成為了我旅遊地圖上的意外!
在澳洲打工渡假時,因為隨手將一瓶多買的泡菜送給當時一起工作的韓國女生,卻意想不到的因此開啟了和他長達十年的友誼。我們靠著通訊軟體用著彼此都破破的英文聊天;雖然語言的隔閡無法完整傳達語意,但卻能感受到對方滿滿的親切和熱情 !
和當地人在這個陌生城市的大街小巷到處閒逛、住在他的家中品嘗韓國媽媽的道地家常菜.......  每個瞬間都留下了精彩又難忘的回憶,也感受到釜山這個海港城市多樣而深層的魅力。讓我即使在多年後仍念念不忘那第一次的釜山行!
    Juily Liu
    Juily Li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