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充滿魅力卻讓人感到孤獨的城市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選在農曆年節時期造訪東京這座大都市,原先以為日本只過新曆年,街上不會有關於春節的裝飾,可讓我忘記選在這個本該家人團聚的日子裡卻單獨出國的罪惡,然而卻仍觸發了我濃濃的鄉愁。
東京是個充滿著多樣的風情的都市;這次旅行去了我想去的遊就館,看看從日本人的角度是如何紀錄二戰;坐在上野公園的石椅上看當地的小孩打棒球,享受僞當地人的悠閒;更是跑遍了各個咖啡館品嚐各式各樣的日式咖啡....
然而東京冷冷的街頭 、高聳的建築還有那忙碌的人群身影也讓我感到無比的孤獨.....也許我的心還留在那相對溫暖的台灣吧?
    Juily Liu
    Juily Li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