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4.10.01 ~ 10.05 韓國 慶州.大邱.釜山 行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釜山 行程很悠閒
爬山
看無敵海景
逛寺廟
看古蹟
有很多時間休息發呆
賞心悅目的女孩看了很多
比都敏俊帥的男生一堆
在街頭和朋友看路人
我看到一個人
說了聲帥
想叫我朋友看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竟然轉頭
看了我們一眼
難道
他聽得懂?
韓國連小學生都化妝塗口紅
真時尚
小男生正常多了
買了玩具武士刀玩得不亦樂乎
人手一台自拍神器
風景區一定有賣
男女都背方型包包
害我差一點也敗了下去
看不懂文字很困擾
沒網路很困擾
還好有導遊
店家不一定有wifi
反而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例如 停車場或十字路口
真奇妙
還有
為何兩人房只有條大浴巾呢?
飯店有牙刷沒牙膏
明信片買不到
女人女孩都愛塗上大紅色口紅
沒什麼胖子
有個孩子在這幾天的旅行中
帶給全團的人很多歡笑
快滿兩歲的孩子
超級聰明正是學講話的時期
不管大人講什麼
他就像鸚鵡一樣repeat一遍
坐在車上時
滿車阿姨阿姨的叫
嘴甜得很
卻不知在叫誰
和爸爸媽媽坐在我後方的坐位
要找我時
就站在爸爸腿上
探出頭來 熱切的叫我阿姨
不論和他玩什麼
都可以ㄎㄜ ㄎㄜ ㄎㄜ 笑得非常開心
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下車只理會爸媽
上車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滿車都是他的笑聲
搭機前
還滿嘴阿姨阿姨的喊
我其實很懷疑他到底會不會認人
搏了四天感情後
終於肯把最心愛的熊熊分我玩
我會想念這孩子的
台灣領隊和韓國導遊人都超好
導遊雖然是菜鳥
說話還是大陸腔
有些辭不達意
溝通有時會錯意
但是超級貼心
吃飯時幫忙拿飯添小菜
等到告一段落才去用餐
看到發放氣球
馬上一個箭步拿一個給小朋友
經驗也許不足
但熱心真誠
領隊平時帶首爾線
釜山偶爾才插個花
說話風趣不浮誇
親切誠實
韓國司機也很nice
上下車時都會打招呼
幫忙搬東西
用餐時幫忙開瓦斯爐
團員們都好相處
遇到玩同一個遊戲的gamer
領隊還是會長呢!
天時 地利 人和
讓我有很美好的回憶
2014.10.01 第一天搭機
在桃園機場看到...
是要去參加釜山影展的 鈕承澤和阮經天一行人
2014.10.02
吃了 千頌伊 的炸雞
很ㄙㄨㄥˇ的我
以為附了了一盒果凍 (大誤)
2014.10.03
柿酒隧道喝柿酒配起司餅乾
我喝了兩杯後
買了一瓶回家
合台幣600元左右
海東龍宮寺
APEC House + 海雲台海濱
海上天空步道
飯店及附近景色
佛國寺
很多中小學生來這裡戶外教學
學生們正在疊石頭
疊愈高 運氣愈好嗎?
天馬塚
這裡有很多楓樹
秋天一定很漂亮
八公山道立公園
桐華寺
甘川洞
和朋友在這裡拍照時
朋友突然向我示意
轉身一看
原來是幾個韓國高中生想要我幫他們拍照
朋友見狀
主動幫忙
一開口
就發現我們是外國人
拍完後 也不確認 就說OK
隨即再找別人拍
在佛國寺
坐在樹下休息時
也不時有人要求幫忙拍照
最後發現是外國人
總是感到很懊惱
無法溝通啊!
所以說
亞洲人的臉孔都滿相近的
有時難分辨是哪一國人
釜山影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