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RYPTO VISA CARD,開箱人生第一張虛擬幣信用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申請的時候是去年的11月,但礙於地址驗證當下沒有通過,加上沒有太急迫性的使用,我自己拖延症使然就擱著,直到了12月中左右才打起精神去申請了紙本帳單。
所以呢,從上個月20日地址驗證成功後,一直到今天一早接到DHL電話,便簽收到了包裹,整體的時間來說大概三個禮拜,根據以往的網路風評都是說會等很久,覺得腳步很快進步相當優秀,所以內心真的給他們團隊大聲鼓掌!
加上上禮拜手機就有收到簡訊通知已經從新加坡發出,也很直覺的在app一併給了追蹤號碼,原先查詢預計抵達日是1/11,結果提早了一天,雖然今天一早還沒睡醒就被到來的快遞員吵醒了,但很值得!
(慶幸另一半有聽到電鈴跟手機響不然我完全睡暈)
📷
除了DHL本身的經典文件封之外,還有三層包裝。
📷
打開白色信封裡面裝著深藍色硬卡信封,再撕去這一層。
📷
迎來的是也很經典的六角包裝,有一種俄羅斯娃娃的感覺,不斷地拆不停。
📷
淺藍色很好認出,抽出便是這一張CRYPTO VISA CARD!
📷
質感蠻不錯的,手感頗有重量,等用習慣之後,考慮把其他一些不常用的信用卡剛好來整理剪卡。
拿到卡片後,自己大概用APP操作介面開卡不到十秒,手指點一點就完成了,整體的流暢度跟介面使用體驗非常的有水準,其他很多的APP真的要改進一下。
也將手上一些虛擬幣轉進到CRO的錢包裡面,一直切記要填寫memo,幾乎算是蠻順利的,轉入到帳也幾乎是同時間完成,手續費也很便宜,只是比較讓人覺得有點不方便的地方是,CRO COIN還需要轉成USDC才能入信用卡的額度內做消費,無法直接以CRO COIN直上消費就是了,但仍覺得還是不錯,也小試了一下在Spotify消費(國家需要改為新加坡),也很順利的過卡消費,總算有種虛擬與實際世界的串連感。

對於台灣區域可以消費使用的地方,

可以點這裡參考此連結網友提供的整理

而根據我自己的消費習慣來說,可以使用LINEPay幾乎涵蓋了九成以上,其他就見機行事吧。

另外根據網路可消費的區域可能往後也有更動情形,所以都要僅作參考即可。
若仍有興趣申辦的朋友,可以查看以下使用我的推薦碼,你我都可得等值25美金的CRO幣。

申請 Crypto.com :

點選含我的推薦碼連結 在 Crypto.com 註冊,

或是你也跟我一樣先註冊後才想到要輸入折扣碼,打開app點選左上齒輪下拉清單Referral Code便可以補輸入折扣碼(爬文查詢十天內補輸入都視為有效的)

折扣碼:syb83mdetp

最後祝大家都能申辦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收到花束後這樣做!花開更久,還能玩布置!畢業季到了,每年這個時候,不少人會透過花束表達祝福,或對師長表示感謝。那麼收到花束之後要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0
收到錄取通知,但是還有其他的面試,怎麼辦?🐳本文收錄於 1111人力銀行 面試經驗談;每週五分鐘,掌握實務技巧,讓你從容應對職場事務!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5-28
收到官方通知我已經快變成深山裡賢者的信件。本來就沒有很常更新,最近又停更非常久,不好意思。 主要是一直都不知道平台的定位要放在哪裡的關係。 一開始設立這裡,只是剛好在自己受困的時候,想著也許也有人跟我一樣,把這些自我省思的歷程分享出來或許還不錯呢。但因為平台的稱謂直接提自己是心理師,反而讓我被困住,經常使我擔心是否總需要教導些什麼心理學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4-05-19
收到陪審通知函,小心千萬別丟 - 美國劉美芳律師 日前發生一則趣聞,一名大媽投了個紅包到鄰居家的信箱,裡面放了數千美金。拿到紅包的鄰居,不但沒有驚喜連連,反而害怕受騙上當,急忙調閱監視錄影。事情真相大白,原來大媽投錯郵筒了,紅包其實是要給住在鄰居隔壁的親姊妹支付醫療費。鄰居拾金不昧,把錢原封未動還給了大媽和急著付醫療費的姐妹, 三方皆大歡喜。
avatar
劉美芳律師事務所
2024-03-06
收到廣告分潤計畫的通知前幾天在方格子發了一篇過客在三月三日即將滿月的文章,沒想到這篇文章的點閱率是我所有文章中最高的呢😂! 格友、舊薯友很熱情的回應過客,原本只有50位追蹤者增加到今天的79位,真的是太開心了,就在剛剛打開我的信箱,看到方格子的通知,今天滿月的過客可以參與廣告分潤計畫,還蠻期待的° 高興的當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03
收到可開通信用戶的通知冒然借錢買股票就是一種自殺的行為,只要有一次的失利就要傾家蕩產了!
avatar
麥子
2022-06-15
收到第一個喜歡這是我在方格子發表的第二篇文章。 我原本打算以其他主題發文,但一當我收到了第一個「心心」後,我真的感動到哭了出來,因而有感而發,寫下了這篇文章。 由於沒有使用社交平台的習慣,因此我從來沒有機會獲得別人的Like,什至乎不太明白別人追求Like的心態。 心心?誰也不會嫌多的!
avatar
Need & Niche
2022-04-15
收到傳票該注意的大小事 收到法院或地檢署的傳票若不當作一回事,可能導致嚴重的拘提、甚至是通緝、羈押,而傳票上又有哪些資訊要特別注意?我們一起來研究!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1-10-22
收到理想公司的錄取通知,不會回?一分鐘教會你,錄取通知回覆怎麼寫!收到理想公司的錄取通知,是一件非常開心,非常興奮的事!但是有時候,太開心的情況下,可能會忘記回覆通知,或著是沒有想好,就草率的回覆。雖然這樣不太會影響你的面試結果,但一定會影響到你的形象,可能會在進公司前,就害自己在HR與主管心中留負面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01
收到傳票時應該怎麼辦經常有朋友都會詢問有關收到傳票時應該要怎麼辦 ?如何辨識傳票的真偽 ? 通常來說在刑事偵查程序中可能會收到來自警察局的通知書或是檢察署所寄來的傳票。收到警局通知書或是檢察署傳票時,文書上都會有記載案由或是承辦的股別 、 案由、承辦員警的聯絡方式等,建議可以先行去電詢問有關 被傳喚的身分(關係人 、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