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加密貨幣的世界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區塊鏈、加密技術...這些在103年曾經在大學的課堂上聽過,但也僅於聽聽,因為我內心一直覺得這根本就是騙人的,一直到2021年底我才重新對他們有新的認知
我重新進入了加密貨幣的世界
這個世界長得跟以往不同了
有著許多跟現在的金融服務相似的功能
也發展出APP、VISA卡
便利性比以往只能用筆電挖礦、組挖礦機來的更直覺、更容易理解
Crypto.com
以下純屬分享
Crypto.com APP,我是以APP為主,他也有網頁版的可以使用
APP便利,但不能設定買入價格,也就是說只能買到現價,不像股票可以掛單,但我覺得以初學者而言,這樣的功能就已經很夠用了

【注意:Crypto.com app不是Crypto.com交易所的app版!】

雖然一個帳號能夠在兩邊使用,但Crypto.com交易所和Crypto.com app 提供的服務不太相同!
交易所→現貨、保證金交易、槓桿、衍生品交易等
APP→申請CRO金融卡、Crypto earn、Crypto credit、Crypto.com pay

提前準備好證件

KYC身份驗證時會需要拍攝上傳個人證件,須提供身分證/護照/駕照擇一
★推薦以護照進行KYC認證,會比較快★
驗證地址>銀行或政府機構帳單,若沒有地址可以自行P上去
2021年12月09日 APP申請,大約兩小時審核,要求提供帳單做地址審核
12月10日要求重新提出帳單證件,要求★紙本翻拍
12月11日審核通過,開始購入虛擬貨幣

刷卡入金優惠

刷卡入金都會有一筆1.5%海外刷卡手續費
APP內前30日刷卡(限VISA)免手續費(原手續費2.99%)
所以第一個月可以找一個刷卡入金回饋高於1.5%的VISA卡賺取回饋
或是到其他的交易所刷卡或匯款入金,再轉到你主要操作的錢包
※值得一提的是,以刷卡購買貨幣的價格是較高的,所以如果當你已經熟練,想要大額入金的話,建議採取電匯,手續費與購買價格才會相對便宜※

若您有興趣進入加密貨幣的世界,歡迎使用我的優惠碼

若您有興趣進入加密貨幣的世界,歡迎使用我的優惠碼 5gbf3vnhaz
或透過推薦連結 https://crypto.com/app/5gbf3vnhaz 在 Crypto.com 註冊,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等同台幣700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劉佳雯
劉佳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