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比特幣居然可以在台灣超商刷卡買咖啡!刷卡回饋台幣算什麼!我刷卡回饋加密貨幣2-8%!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比特幣不是騙局嗎?現在還是很常聽見這句話,比特幣確實被很多不法人士利用作為投資詐騙及洗錢的工具,但是目前已經越來越多合法金融機構開始使用比特幣進行交易,今天要介紹的就是Crypto VISA 金融卡,他是將比特幣BTC、狗狗幣DOGE Coin、以太幣ETH、瑞波幣XRP、泰達幣USDT、USDC美元穩定幣等等其他加密貨幣存入Crypto.com公司的錢包,我們在刷VISA卡的時候,Crypto.com公司會將錢包內的加密貨幣兌換成台幣扣除,是一張裡面要有錢才能刷的Visa卡,所以刷Crypto VISA 金融卡的人應該不會是卡奴吧?
這裡介紹Crypto VISA 金融卡五種卡別,依照不同卡別的申請需要存入400-400,000美元進行質押才可以申請,若不太懂加密貨幣在做什麼的人建議可以申請400美元的Midnight Blue、Ruby Steel等級卡片即可,有回饋1-2%的CRO加密貨幣的回饋,Ruby Steel開始有Spotify免費使用,再上去一級又有Netflix免費使用,不過需要鎖倉6個月4000美金的CRO幣,就自己評估看看是否對這個幣的前景夠瞭解再申辦,不然CRO幣價下跌可是得不償失。
Crypto VISA卡片分為五個等級
依照卡片不同有不同的服務內容,存4000美金即可享有機場貴賓室服務,
既然我們要將加密貨幣存入Crypto.com加密貨幣支付公司,它的安全性一定要來評估,畢竟存進去的是真金白銀,若是安全性很差那就等於把資產放置於風險當中,Crypto.com設立於香港,通過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 (NIST) 網絡安全框架和美國商務部開發的最新 NIST 隱私框架的最高級別。經過嚴格的第三方審核,Crypto.com 成為世界上第一家通過SGS ISO27001、ISO27701、PCI:DSS(1 級)認證並達到相應 NIST 框架最高成熟度級別的加密貨幣公司。
我這邊以iOS系統為例,去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Crypto.com,下載註冊後進行身分驗證,之等待約1天內的身分審核後,即可開始使用APP
註冊並身分驗證後進入App首頁,預設介面會是英文的,選擇左下角首頁再選擇左上角紅色圈圈的設定,即可更變語系為繁體中文
選擇左下角首頁再選擇左上角紅色圈圈的設定,即可更變語系為繁體中文
更改語言選擇為繁體中文
於APP首頁選擇右下付款卡,選擇需要的信用卡等級,並購買所需要的CRO進行質押
這邊我是選擇400美元,購買完成後會鎖定CRO幣
180天後可領取出來賣出或是繼續持有質押賺取較優惠的刷卡回饋/定存利率
拍照上傳地址證明
上面三種文件選擇一個拍照上傳即可
都驗證完之後Crypto.com就會準備寄送申請的Visa信用卡,拿到手之後開卡完成,記得要存入加密貨幣之後才能進行消費喔!
這裡打個小廣告,我的Crypto.com推薦連結 https://crypto.com/app/5txjrs6ceh 在 Crypto.com 註冊並質押400美元申請Ruby Steel或以上等級Visa卡,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也歡迎使用我的連結的註冊幣安交易所Max交易所,都有10-20%的交易手續費減免,Ace交易所則是註冊入金交易贈送USDT,幣安交易所可以用我的連結或是優惠碼W4WH22WF註冊幣安帳號享有永久現貨交易減免10%手續費,如果現貨帳戶裡面持有幣安幣(BNB)到2022年7月14日為止,可以再折扣25%的手續費,雖然我不建議不懂行情或K線的朋友們開合約/槓桿交易,但合約帳戶若持有幣安幣(BNB)則是可以折抵10%手續費,如果不使用合約/槓桿,用上述方法於幣安進行購買現貨則可以省下高達35%的手續費。
最後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給貓奴一起討論!也可以按到貓奴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收到貓奴最新的投資時事看法-貓咪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我是養了三隻貓咪的護理師,進入醫院後發現醫院護理師的薪資天花板,決定走出輪班的醫院工作。現專注於研究投資國際經濟及加密貨幣與區塊鏈技術,這裡除了分享投資訊息及觀點以外,也會分享一些疾病照護觀點及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