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姑為了吃,真的是不顧形象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米姑為了吃,真的是不顧形象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米蘭食記:冬天竟然被中國夫妻開的義大利餐廳暖到了?米蘭是義大利旅程的尾聲,非常想吃熱食的我,義大利菜似乎很少湯?(都靠紅酒撐場)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4-06-18
    米雅書單-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宮崎駿原創動畫蒼鷺與少年的外傳 書籍出版早於動畫電影 兩者的內容也互相沒有什麼關聯 唯一一樣的是主角都是初中生 是適合青少年的讀物 全書是以第三人稱的口吻描述主角小哥白尼的校園生活故事 每篇的最後附上男孩舅舅寫給他的記事及教誨 。書中前大半內容圍繞在男孩家世背景與身邊朋友的人物設定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6-14
    幾米《月亮忘記了》25週年精選歌單:孤獨黑暗裡的溫暖陪伴今年是《月亮忘記了》發行25週年,這本書撫慰了許多人,也陪著每一個受傷、心碎的孩子們再勇敢站起來。風潮音樂特別精選25首經典好歌,用歌單和各位一起重溫這段月亮與小男孩的友誼旅程。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3-31
    米雅書單-假性孤兒我的家庭健全 生理需求無虞 有遮風避雨的安全居所 照顧者會關心我是否吃飽穿暖 我什麼都不缺 我更是清楚知道家人們愛我 但我感覺並不幸福…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可是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我甚至為不知足的自己羞恥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回想長大的過程至今 上述內容是否戳中你的心聲? 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3-18
    阿康師上菜|醬燒菇菇米漢堡常來書店的朋友就知道,我很喜歡煮菜及擺盤,所以也常被大家"戲稱"是「阿康師」!​所以,阿康師要來教大家做好吃的素食料理,這次要做的素食料理是【 醬燒菇菇米漢堡 】 大家在家製作米漢堡是不是遇到一個狀況,就是米飯會散開,最後,煎出來的米漢堡都慘不忍睹,甚至,最後就變成炒飯了!ಠ_ಠ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3-08-24
    驅魔並出售一條龍服務-大發不動產|《驅魔這件事,並不只為了冤魂,也是為了活著的人》主人翁洪智雅(張仁娜飾)是名驅魔人,經營著專為他人消除鬧鬼房屋的大發不動產,一邊尋找強大的靈媒,為了一直住在她家的冤魂,也就是她的母親。 男主角吳仁范(鄭容和飾)是名驅魔…騙子,在一次驅魔業務被智雅搶走後結下樑子,且在智雅驅魔時發現仁范居然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靈媒,能接收冤魂死前的記憶,也因此仁范發現原
    Thumbnail
    avatar
    來瓶養樂多吧
    2021-07-28
    21-07-17 記帳不是為了省錢,是為了買到真正想要的東西 原本是想來介紹說明一下改版後的記帳表單,前言、大綱和細項都寫得差不多了,誰知在寫補充說明「如何養成記帳習慣」的細項「降低排斥感-記帳不是為了省錢」就卡關了,倒不是掰不出字來,而是寫得太多直接變成小論文,於是就乾脆獨立成一篇了,也順便對自己的省錢動機、方式進行一下反思和調整。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1-07-17
    中共打台灣真的是為了要拿下台積電?最近聽到一個說法,就是中共打台灣,是為了要拿下台積電,這種想法就是典型的流氓加無賴才會有的,因為你打台灣,就不可能再拿下一個好好運作的台積電了,道理很簡單,不過那些流氓加無賴是不會懂得。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12
    中共打台灣真的是為了要拿下台積電?最近聽到一個說法,就是中共打台灣,是為了要拿下台積電,這種想法就是典型的流氓加無賴才會有的,因為你打台灣,就不可能再拿下一個好好運作的台積電了,道理很簡單,不過那些流氓加無賴是不會懂得。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