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Wood Wedding。木婚】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om Paper Wedding To Diamond Wedding
從紙婚到鑽石婚,從1年到60年。
第5年。木婚,像木頭一樣堅硬,不易折斷,婚姻關係已經堅韌起來。
第五年,L請育嬰留停回鄉下育兒。
這是第一次我們沒有在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的一年。
而我那天工作也忙得暈頭轉向的,
直到看到L在Facebook昭告天下的暗(明)示後,才驚覺情況不對

■怨念很深的貼文⤵
《L的貼文》

聽說..........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好像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我今天收到的禮物就是,
我的前世情人凌晨五點就開始不睡番番哭。
今世情人遠在臺北趕狀、開庭、加班!
聖誕節沒收到禮物不用擔心,因為接下來還有元旦、春節、情人節。慢慢地你就習慣了。

突然覺得芒刺在背,
因為L是那種可以不過元旦、春節、西洋情人節、七夕、重陽節、中秋節、聖誕節的人。

但是!!!你只要忘記L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的話,那個後果.....嘖


我立馬在留言回覆中回:
小的晚點請專人運送回去<(_ _)>。
馬上去樓下超商買巧克力,先降溫一下怒火再說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From Paper Wedding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