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玩樂】 2021年末最大市集活動 - 舊物原創盛典

2022/01/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年末,台中舊火車站舉辦盛大的市集活動,由「舊物盛典」和「原創盛典」以及「臺中驛道文化園區」共同舉辦,跨年連假三天都在這個新舊交替的火車站,這次不少有趣的攤商共襄盛舉,共計102組古物品牌、60組以上的原創品牌參與,而且還有以前的街機電玩放在旁邊,可供大眾一起享樂。
紀念車票
他們這次給的紀念品相當可愛,是火車站的車票喔!上面還印著110年12月31號,2021年最後一天的車票卡,非常有紀念價值啊!
這次參與的攤位相當多,加上原本火車站就有他們自己的市集攤位,因此這次顯得特別熱鬧,舊站裡的攤位都很有趣,可以看到很多我們平常少見的東西,都很有歷史價值的感覺,真的有愛想收集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挖寶,因為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滿滿的!哥吉拉啊!
我看到哥吉拉攤子有嚇到的感覺,因為它包含了日式哥吉拉、美式酷斯拉,看起來非常有趣,感覺像是哥吉拉家族大集合!
鹹蛋超人奧特曼
以前叫做鹹蛋超人,現在是不是新番叫做奧特曼?總之不管叫什麼,這裡也可以找的到!這種古早味的收藏品,好像也不多見了。
這裡玩具攤有趣的地方是,裡面可以看到不少....超出我想像的種類,像我這麼愛玩具的人,眼睛都離不開了,會一直想看看裡面有什麼寶可以挖。
另外,像生活用品類的商品也滿多攤的,每攤特色都不同,而且好像滿多年紀稍大的人來逛,都可以說出他們的故事,我邊逛邊聽到路人在介紹這些東西的用途和回憶故事,也非常有收穫。
各類玻璃小瓶
特殊的玻璃瓶非常少見,雖然不知道那些之前的用途,但現在可以拿來插花放在咖啡廳桌邊上,好像也別有一番風味。
小窗花
窗花整理過,也是一種藝術品,這裡滿多東西很適合拿來裝潢文青風格的咖啡廳,又或是拿來當背景拍攝美照也不錯,是一個收集素材挑選不錯的地方。
這些東西會帶給很多人回憶
我看到這攤,眼睛都亮了,好有那種復古風格,拿來裝潢在咖啡廳或餐廳裡絕對很適合,突然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開店的人來看看,來這裡找尋屬於你們的店裡特色道具和配件。
七爺八爺貓咪版!?
很久沒感受這麼多人又熱鬧的地方了,人雖然多,但大家還是很遵守規定口罩戴好戴滿,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期。
這個機台很吸睛啊!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電玩機台(疑),而且還真的可以玩,不少大小朋友都在這裡玩的開心大笑,我們當然也有請美女們下場試試手啦~(詳細影片請參考我的IG貼文)
2021年因為疫情大家沈寂了許久,所以市集活動人潮都滿多的,大家也都很願意出來逛街,在新的這一年,讓我們一起享受熱鬧的新年氣氛吧!希望過年期間台灣一切平安!
當時參觀的市集日期|2021/12/31
市集地點|臺中驛 大廳/前廊/舊站第1-2月台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