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假設每個月投入 1萬元
年報10%
30年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照後鏡投資之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Buy and Ho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PY一些統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早投資Invest early and oft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NO1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十年的時間,倒退著看變化一時興起的念頭,希望能慢慢建置記錄著大事記 在這AI世代崛起的時刻,多少記錄著過去>現在,以避免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而可惜了 有很多面向會想要記錄著,幾年光景的變化,可切為幾個區塊,以及現在進行式 小時的玩樂...社會氛圍 求學、打工的...初步想法 進到職場,出社會後的認知...接地
    Thumbnail
    avatar
    BecauseM
    2024-05-06
    疫情的差不多三年後,有些事變了從工作模式、飲食模式再到看清一些人事物。 我想疫情的到來是必然要發生的。沒有這件事,不會有後面接二連三的事發生。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17
    十年的戰車世界十年、戰車世界。
    avatar
    monkeypassby
    2023-09-15
    成功人士的方法,浪費了我十年的時間。#成功秘訣 我不是在粉飾太平 這是我過去這十五年來 整理成功人士的共同習慣 很慚愧 我是個還沒成功的人 但我過去一直都是個自以為很上進的有為青年。 #閱讀 我的書櫃全都是增進人生成長相關的書 歷代有名的我應該都有 因為成功的人都有閱讀的習慣 但是你知道嗎 有八成的書我根本看不到四分之一。 更別說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3-08-06
    十年的樹下乘涼之約到客戶端試機的另一種體驗,就是很容易和技師及客戶端現場人員培養感情,就姑且稱之為「革命情感」吧!畢竟和幾個人一起吃過十多餐飯,一起在現場揮汗如雨,一起找解決方法,多年後再相遇,還會一起回憶這些辛苦但美好的日子。今晚客戶端的廠長與我們共進最後一次晚餐,道別前我們許下一個十年樹下乘涼的友誼之約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3-06-30
    從十年的同義詞筆記看行動與動作 3月14日,No. 73,行動 又到了週日的同義詞專題,上週少給一個解釋這到底是什麼碗糕。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3-13
    30週年的悲劇 — 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踏入了30週年,對家長而言也許小新還是會「教壞小孩」。不過到了我這個年紀,這次劇場版其實一點都不好笑、不會教壞小孩,反而是一套非常現實的成年人驚慄童話。 對我而言,這次大概是《大人帝國反擊戰》後最佳的劇本 - 視乎你能不能願意放下「大人的身段」去讓小新挖出你最不願面對大人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我親愛的(日本)電影偏執狂
    2021-02-28
    2021卡位未來十年的美股投資黑馬我很關注sustainability(可持續性)發展,但站在投資立場,環保不能當飯吃,甚至因為歐美消費越來越有環保意識,對於這些ESG型的公司,我認為看待其銷售成長的標準得提高!因為sustainability對於現在的企業來說,不是二擇一的是非題,而是一定得做的必選題。
    Thumbnail
    avatar
    冰山美股投資觀點
    2021-02-21
    開始投資ETF前,你必須先了解這和主動投資的心法差異?等十年線再投資,會是必勝策略嗎?曾有酸民對綠角說,你ETF賺那麼多錢...還不是因為你買得早、價錢買得便宜,所以才賺那麼多。 看完我心裡想說......欸斗,要不然呢??? 那為什麼你當時不買呢??? 用主動投資的思維(買低賣高),來操作ETF(複利長期投資)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因為兩者投資邏輯完全不一樣,混在一起很容易走火入魔..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1-01-04
    1952年台灣各隊戰夏威夷環球隊,且看台灣與國外的差距!台灣與世界的「籃球距離」有多遠,我們可以透過跟外隊比賽知道我們與國外籃球的差距。然而,那這個距離從以前到現在有縮短嗎?本篇精選了1953年台灣各球隊與夏威夷球隊的系列賽事,讓我們看看過去台灣籃球與國外的差距吧!
    Thumbnail
    avatar
    啾巴老師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