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姑嫂... "?"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了我的小天地
因為這裡,所以在心裡的鬱悶可以得到抒解...

在嫁人後...一直都住在婆家
當然也有所謂的婆媳問題,但追根究底其實是小姑心結吧!
其實這十年多來有聽了好多我如何...我又如何...
不在其位的永遠只以自己角度及婆婆角度
嫂子應該如何...又如何
我只有一個小姑,卻讓我十年來一直無法釋懷,放過自己
而我婆婆是個自認為是可以接受年輕人的想法,實際上骨子裡還是傳統魂的婆婆
讓我有時候真的想放棄
不得不說婆婆在照顧孫子上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也會煮飯
但是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假日很想放鬆很想耍廢(躺在沙發上小瞇)
總是在吃飯時間近了,叫醒你該煮飯囉
OS:幹...為什麼叫我,我的毒姑呢??不想煮,但我不想出錢養別人小孩...
我的小姑從我嫁進來她從來沒有做過一頓飯
OS:等她煮一頓下輩子吧
小孩也是24小時婆婆在看顧(只要每天視訊問小孩"你有沒有想媽媽?""要不要看爸爸?")
OS:幹!!你不會帶回去啊...為什麼放在這讓老的心情不好,小的又哭又煩
假日爸媽真的好開心(視訊那頭妹婿找朋友到家裡喝酒,開心的偽單身生活)
OS:為什麼你在遠端爽,我卻要在家受你家小孩跟婆婆的情緒起伏
自己家裡少的東西總是不忘聲控媽媽買東買西
OS:媽的,幾歲了不能自己出門去買嗎? 順便買順便花媽媽的錢
我的心態始終無法調整過來,也嚐試著讓自己放下執念
但只要一件事情觸發我還是深陷在泥沼中
久久無法忘懷,最辛苦的就是我的隊友
因為家人關係還是需要維持,不可能撕破臉,所以總是在隊友耳邊MUR MUR
以撫慰我焦燥的情緒,隊友總是說我們搬出去
我回了句"你搬的出去嗎?"(親情的情緒勒索)

這個是不是又是媳婦的陰謀....
媽咪的抒寫日常
媽咪的抒寫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