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我與我的俄羅斯男友-2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人回訊息非常看心情,但我也知道他在一個很忙但是未來可以賺大錢的科系XD 一開始也抱持著隨緣的心態,所以訊息幾乎都是到下午晚上才傳來的。
不過我們倒是聊的滿開心,剛認識的新鮮感總是最美好哈。
因為我的俄文實在太爛了,又遇到一個這麼友善的人,所以我不斷試探他見面時間跟意願,他說因為他很忙所以也不確定,不過他並不是敷衍了事的類型,我也可以感受到他是想見面的,因為他不斷提一些他下課有空的時間。

第二次應該是去高爾基公園散步吧,也是晚上天黑的時候。因為我們身高差很多,走路的時候幾乎不講話,都是坐著才開始話題。
現在想起來,他其實是一個很不會也沒興趣開話題的人,結果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根本都是他在講話哈。他告訴我一些上課的趣事、自己的生活、科系在教什麼、然後也問我一些我自己的事情:為什麼來俄羅斯啊、習慣嗎、喜歡什麼食物啊等等的。
印象深刻就是我們從公園走回紅場的時候,我們看到市中心巨量的車流時,他講了一句:真不懂為什麼莫斯科人要買車
我整個笑出來。
他看我笑,正經八百地跟我說:你不覺得嗎?地鐵那麼方便,又不用塞車,還不用找停車位花錢,幹嘛還要買車啊?
我思考了一下,這好像也可以套用在台北哈。

到地鐵站的時候,我問他,「今天還是可以送我回去嗎?」
「對呀。」他說。
我們一起走到宿舍門口,我跟他道謝,說下次見,他笑了一下,說,「好,下次見。」
這時我也不知道哪來勇氣就問他:「可以抱一下嗎?」
他頓了一下,沒說話,但也沒有反對,緩緩地張開雙手,我便往前跨了一步。
(當時我想說是俄國人的禮儀,因為很多人見完面分開都會在地鐵站擁抱)
過了三秒,我見他還沒有要鬆手的意思,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也不排斥,於是我們又擁抱了一分鐘。
分開之後他說,「為什麼要抱啊哈,我們不是還會再見面嗎?」
「喔,對呀,哈哈哈」我打哈哈過去。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這個擁抱起了作用吧XD
「(if)你到宿舍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趁機要他傳訊息給我XD不然每次都我主動很累ㄟ。
他直接笑出來。
「是if 還是 when?」他笑著說。
「???????」我一臉懵逼。
「你剛剛說"如果"我到宿舍要跟你說,所以是我可能不會到嗎XD」
啊幹,原來是文法錯用,但我也不死心地跟他拌嘴:「啊說不定你路上有什麼事情啊…」
「所以你是希望我不會到宿舍嗎?」他笑得更起勁了,有點帥哈。
「欸…不是…」「好啦,"當"你到宿舍的時候跟我說一下啦」
「好~掰掰~」

他傳了訊息來。
「今天謝謝你陪我回去宿舍」我寫道。
「不會,你好像滿常說謝謝的?」他。
「喔,對呀,我們國家就是這樣,這是台灣人的好教養跟禮貌XD」
「是嗎,哈哈,這樣不錯」「你放心吧,之後我都不會讓你一個人回去的。」他寫。
喔,心跳漏了一拍。
「真的?謝謝欸!」以台灣式的好禮貌結束這一回合。
當時我們的宿舍隔著這一片森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