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神展開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7/27
這天是我們一起在公司上班的倒數第二天,下一周他就會轉調到別的城市了。我將一些寶寶的物品整理給他,決定要好好的道別。
沒想到在將物品交給他的時候,他很認真地說:「我暫時還是住在台北,可能偶而還是會回來這裡上課。」所以以後還是可能見的到面。
這兩個問題是我之前傳訊息時,他已讀不回的部份,原本想說就算了,如果是雙火的話,可能未來還有可能可以見面吧,只是可能需要很久以後了。
結果他在我做好心理準備要好好道別時,又點燃了我的希望之火。
晚上的時候,因為FB上的一段文章,我抱著壯士斷腕的心請,決定要跟他告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