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3~ 青之洞窟(藍洞)-美國村 ♡

2018/07/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終於來到沖繩遊記系列倒數第二篇啦!!
(先讓我拿手帕擦個淚~)
閱讀前須知
由於深潛對於拖先生及我來說實在太耗體力了~
所以當天行程比較少,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寫一寫不小心按到「送出」鍵囉~
📷
身為個不專業介紹員,沒有行前準備照片是不會令人意外的... (心虛
我們這次深潛是找Nagi
挑選Nagi的原因如下,讓大家參考囉!
1. 有店面 (潛完可以直接沖澡前往下個地點)
2. 提供拍照服務且不用另外加錢 (本篇第一張照片跟後面的照片都是教練拿防水相機幫我們拍的)
3. 有中文人員
📷
網站點進去可以看到很多種選項~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青之洞窟體驗潛水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價格、時間跟相關須知囉!
也可以在預約時間時備註自己想要找會中文的人士~
📷
在Nagi的店面穿好水母裝後,教練會帶你走一段路到這~
下樓梯就可以直接進入海裡
在上面背好氧氣筒,慢慢走下去囉!
(下去還好,潛完背著氧氣筒走這段上來真的有夠累... 大家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
下海前先來一張~
身上的衣服/手套/器具,除了裡面的泳衣外,全部都是Nagi提供喔!
📷
其實剛進入水域時,水是很淺的,可以直接踩在礁石上
教練會在那邊先教學員一些水下溝通用的手勢
以及如何正確呼吸
也會試好幾次再帶學員開始往較深的地方游
📷
哇~ 拖先生的第一張髮型就如此帥氣!
跟花輪有得拚~~~
📷
我的眼睛也是快跟花木蘭有得拚了!
蛙鏡太緊=馬尾綁太緊
📷
游了一陣子,教練讓我們在一個地方抓住礁石~ 戴手套就是為了這個
在這邊可以拿麵包喂魚兒吃 (教練會拿麵包給我們)
看不出來小小一隻,搶的可兇了
有一隻還搶到衝撞到我手
當下超想回它: 不可放肆!! (誤)
📷
等著觀光客拿麵包來喂它們的魚群
📷
噢噢噢! 最可愛的就這隻!!
搶麵包搶到衝撞我的也是這隻 ^^
📷
魚: 「讓我也入鏡啊!」
📷
其實這趟最可惜的就是... 我們並沒有真的進到藍洞。
原因無他,就只是我太膽小~
進入藍洞前,會經過一個很暗很黑的山洞
因為不黯水性,整趟潛水都有點戰戰兢兢的我
看到前面一片黑,就只好跟拖先生還有教練表示不想過去了~
而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在山洞裡掉頭時往外拍的照片!
(在此感謝拖先生的配合~)
不過我是少數啦! 大部分的人都很開開心心地往裡面游了~~~
大家有機會到那邊也盡量不要錯過喔!!
📷
游了好一陣子,時間到了~
準備上岸囉!
(拖先生從花輪變成原子小金剛)
📷
艱辛地爬完那一長段樓梯後,我們回到原本的地方把氧氣筒放下
放下氧氣筒,我們三個人再走原路回店面進行梳洗,準備前往下一站囉!!
最右邊就是我們可愛的教練~~~ (來自廣島)
📷
梳洗打扮完,下一站,美國村!!!
📷
折騰了一早上,抵達美國村時大概一點半多。
當然是要來吃傳說中的排隊平價壽司-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囉!
店面前面就有很大的停車場,而且這家店就在美國村入口處
所以停好車,吃飽,就可以直接走入美國村逛逛囉~
📷
可能是因為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我們很幸運地沒等幾號就入座了!
牆壁上掛著不同顏色的盤子,說明每種的價格
📷
琳瑯滿目的壽司種類
但我們看不懂
還是乖乖看實物選擇吧!
📷
哇哇哇~ 本來就喜歡吃壽司的我們~
很快就解決了這餐!!
(拍謝~ 我比較沒有邊吃邊拍的習慣,只好給大家看空盤了><)
📷
一走出壽司店,馬上就可以看到美國村的摩天輪
以及到日本必逛的大國藥妝
可以趁機在這邊採購一番!
我跟拖先生本來也想大肆採購,結果發現想買的化妝品這邊沒有櫃QQ
只好走到更裡面去逛 AEON MALL 永旺北谷購物中心
逛完再慢慢走回停車場,出發前往今晚的飯店囉~
(是的! 第三天行程結束! 養精蓄銳迎接最後一天!!)
【五天四夜行程總整理】
Day 1 : 抵達沖繩 -> OTS 臨空豐崎營業站 -> 美麗海水族館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1~ 美麗海水族館 ♡
Day 2 : 美らテラス -> 心型岩 -> 古宇利沙灘 -> 萬座毛 -> 座喜味城跡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Okinawa Day2~美らテラス-心型岩-古宇利沙灘-座喜味城跡 ♡
Day 3 : 青之洞窟 -> 美國村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3~ 青之洞窟(藍洞)-美國村 ♡
Day 4 : 知念岬公園 -> 齋場獄嶽 -> 王國村 -> 國際通
Day 5 : 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IG: @lilo_notebookblog 歡迎來到♫健忘魚兒的記事本♥ 身為隻記憶力很差的魚,需要一個空間努力記錄生活,留給以後回味。 ►上班厭世/下班歡樂的打雜小妹,有空就唱首歌、跳首舞放鬆心靈 ღ 何樂不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