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韓國綜藝實境節目


因為這張配對圖,我越看越納悶,到底是誰的超不準預測啦!!!
男女初登場
大熱天海邊沙灘穿西裝長褲襯衫還扣子扣好扣滿(????)
跟美國版的toohottohandle各種比騷比猛、邊喝香檳邊放電肉慾氣氛差太多
歪國人直接用火熱眼神將在場各位意淫一遍
韓國的卻充滿尷尬感面面相覷還要說敬語
金賢中-有點像Rain,第一個出場一直用手在搧風遮太陽,宋智雅的小奶狗1號
文世勳-一片丹心申芝燕的癡情男子,從自信到自暴自棄到自我修復
金俊植-超級沒存在感,跟安藝媛配對,我合理懷疑是為了逃出地獄
崔時訓-屁屁的感覺玩世不恭,被宋智雅奪去魂魄後,脆弱的說想回家,宋智雅的小奶狗2號
吳振澤-毛髮旺盛,後期逐漸嶄露幽默個性逗得妹仔笑呵呵,讓姜素妍心情七上八下
車炫承-後期加入,某些角度不錯帥,頭一次天堂約會就找宋智雅泡澡,很直進,一開始就加入金賢中地位應該不保,搞不好也能看到高手過招
申芝燕-又白又不塑膠臉腦神經資優生,不善於面對世勳積極的感情,我心中的第一美
姜素妍-煩。更(韓語的完畢)
安藝媛-翹臀,個性開朗,笑瞇瞇
宋炙雅-高手,炙手可熱,把男人撩到地上爬,很會裝傻問為什麼?(筆記),是個扭不開瓶蓋的面攤女
金秀敏-後期加入,心中的第二美,有點像李英愛
成敏知-後期加入,才跟文世勳短暫相處就失魂落魄,toomuch
(雖然我好像也是陷入蠻快沒資格嘴)
文世勳跟申芝燕這對
因為中期煩素妍跟吳振澤感情出現疙瘩
為了讓自己不落單立刻找上第一次見面把好感票投給她的文世勳
先說了自己的對他是敞開心胸也保有好感,為下一條線鋪路
又提到他窮追不捨,申芝燕會有負擔
此時文世勳已經不知如何是好自信潰散,聽到這種規勸直接被惹毛哈哈哈哈
(畢竟大家來地獄之前,好像都不缺)
接著後期兩位女生新成員都投向文世勳
這時候蠻微妙,原本興致缺缺或者畏縮的申芝燕
因為有第三人出現攪局,變得好像有點在意了
但文世勳對另外兩位不為所動,解答之書也要他持之以恆,算是苦盡甘來
我還超擔心起會不會結束了都不知道文世勳的職業
至於宋智雅,根本是她測試魅力的專屬節目
三男明明都知道她周旋在其他男生之間,硬要偏要就是要(賴在地上耍脾氣)
裝睡的人叫不醒啊
最後抉擇很希望宋智雅轉頭就走一個不留
或三男手牽手離開獨留錯愕的宋智雅(這是什麼婦仇者聯盟嗎哈哈哈)
類似反轉的劇情我會激賞
我是看不出她對小Rain有什麼感情
最後選小Rain 感覺是為了給一個交代,顧及形象不要過於綠茶所以才選
但整場看下來就宋智雅玩得最開心最沒負擔,不費吹灰之力去了天堂好多次呢!!!
完美詮釋認真就輸惹
是一部吹頭髮、配飯的好選擇
人們會忘記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但不會忘記你帶給他們的感覺
小皮球香蕉油
小皮球香蕉油
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