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Light of the Earth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左邊麥卡倫12年雪莉單桶曾經買到1450元
2022'新年後,進了一支買卡倫的世界之光,Light of the Earth,是麥卡倫的新年酒,然後還要配一支裸鑽。 問了經銷商為什麼有這種"搭售"的模式,原來是他們被代理商要求一支麥卡倫可能要配6支裸鑽或其他比較一般的酒,看來每個環節都有老闆也有下游!
還有買一支班瑞克, Benriach煙燻12年,1150元,本來要開來喝的,因為接種第三劑莫德納,所以現在封酒中。話說為什麼要打第三劑呢?因為最近疫情變嚴重,政府才開放第二劑打完12周後可以打加強劑(第三劑),這邊要謝謝老婆上禮拜開放的時候就順手預約了,時間到了也乖乖去打;沒想到疫情變嚴重,大家開始搶打第三劑,還透過管道去搶殘劑...所以超前部屬還是很重要的!
嗯~~~跟她的關係變好了,可是總是這樣要我來邀約,就像每天早上我的打招呼,被說成"解封";晚上也是我起頭才有聊,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訊息來會回復,信件來會回信,邀約會答應(這是我自己加的)。不知道,總覺得怪怪的。有感覺在壓抑著感情,不想要再踏出那一步怕再次受傷,當然可能也是我的自作多情,總之,這樣的實相是我造成的!
柴可夫斯基,貝多芬,還有莫札特,先聽這三位大師的鋼琴,交響樂,跟管弦樂囉!好神奇喔,柴可夫斯基可以跟梅克夫人通信13年,往來書信一千多封,卻沒有見過面,然後梅克夫人資助他的音樂創作,只有在那個資訊不發達的年代才會有這樣的事情吧!?
我覺得珍說得很好,靈感來的時候隨便寫兩小時,比沒有靈感硬坐在桌前寫超過10小時還要多而且豐富!所以這個靈感怎麼來的呢?根據賽斯跟珍的說法,是我們每個人的源頭(whole self)傳過來的,也相當對等人物或是轉世人物的才能透過內在感官(意識心)滲透過來的!說真的,從來也沒有人解釋過靈感、天外飛來一撇,等等很多內在感官的現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