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故事】我所知道的星杯傳說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前言

阿~總算要動工這個區域了
其實星杯傳說據官方所說,是有一個背景故事的
但時至今日,其實我還是沒有看過全文及全貌...
不過後來我的確是有聽到一些故事
至於這是不是原始官方設定的故事,我也不知道
但總之,這是我所知道的星杯傳說。

筆記

在這個星球上,有一個遙遠的傳說
相傳,遠古的神允許人們實現一個願望
但遠古的神說了,必須讓代表星球的聖杯顯現
才能夠實現人們的願望
而這遙遠的傳說化為真實
星之杯,不僅是許願機
而且還是強大的動能裝置,擁有它的人,便能在這個星球成為神
而名留青史
也正因為這傳說不再只是傳說,人們趨之若鶩
尋找星球的礦脈
因此這個星球,迎來了比國家更具激烈的戰爭....
---取自吟遊詩人的某部分筆記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