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絲-英靈化語音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召喚
    「Servant Caster,遵從召喚而來。很榮幸能被您所召喚,御主。雖然相比其他英靈們能做的事或許不多⋯⋯但今後還請您多多指教了!」
  • 等級提升
    「確實感受到了魔力的強化,謝謝您御主!」

    「雖然我認為有更值得投資的英靈就是了,不過還是謝謝你,Master。」
    〔臨三後〕
  • 靈基再臨
    「靈基再臨嗎?不只是靈基的強化而已,還換了一件新服裝呢,我很喜歡,謝謝您,御主!」
  • 靈基再臨二
    「不好意思,這次感覺沒什麼變化⋯⋯。」
  • 靈基再臨三〔絆三後可三臨〕
    「雖然事到如今也有些晚了,英靈—吉爾絲‧加克波依德,這就是我的真名,只是一名無名的英靈罷了。嗯,讓你失望了嗎?不論是能力或是本性。」
  • 靈基再臨四
    「又是一個背離了本該有的平凡人生而踏上荊棘之路的孩子,嗯嗯~只是我的自言自語,再說下去就對你太失禮了。從今而後,若是想要前進、想要歇息.....甚至想要逃走都沒關係,我會一直待在你的身後,孩子(Master)。」
  • 絆一
    「那個,請問有什麼事嗎,御主?因為您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 絆二
    「唉⋯⋯嗯?為什麼在嘆氣?不,沒事的,請不用擔心,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而已。」
  • 絆三
    「──你不害怕嗎?我很害怕,對所有的事物。」
  • 絆四
    「跟其他的英靈相比肯定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能力,但我的能力在於心理學,直白點說的話就是窺探人的內心。永遠的失去造就了堅強,但反覆的得失就像是一座危橋般讓人無所適從,正因為這樣的恐懼使我迫切的想要深究人心,或者該說是曾經吧?」
  • 絆五
    「但反過來說的話—嗯。為什麼你能如此理所當然地在我身上投注信任,在理智上這個疑問其實沒消失過。生前,我想我更多的時候是無力的、徬徨的、無助的,但現在不一樣了,這一次我一定,會盡全力護住你,不只是心理還有你的生命及未來都是,不用害怕,這次媽媽⋯⋯一定會保護你的,我的孩子(My master)。」
  • 會話
    「服飾、料理、藝術、文化,現代的事物真是令人目不暇給呢!」

    「欸?有什麼事嗎,御主?啊,這個嗎?這個是瑪修借我的書,看她那麼開心推薦的樣子,實在很難跟戰鬥時的英勇聯想在一塊呢。」

    「不同時代、不同國家、不同立場的英靈們齊聚,卻有著這麼安穩的氣氛,迦勒底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啊不好意思!御主剛剛說了什麼嗎?」

    〔臨三後開放〕
    「日本的神秘殺、古英國的女王、神祕學啟蒙泰斗⋯⋯我到底,是為什麼會被召喚啊。」(源賴光、海倫娜、布狄卡所持時)

    「人魚公主的作者,安徒生。很抱歉,我對魚⋯有不太好的回憶。不過,試著跟他對話的話,就是另一種衝擊了呢,聽覺跟視覺上的。嗯?我跟安徒生說過話嗎?聊過幾句的程度而已,確實說話不中聽,但說得卻也都是事實。畢竟—他沒結過婚吧?講話的尖銳是可以理解的。」(安徒生所持時)

    「髮色、髮型、說話的聲音都有些類似,但妳的雙眼不是狼的眼神,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呼,有些放下心了。」(卡蓮所持時)

    「老實說有些意外,以對某個熟人處驚不變的印象,我還以為日本人應該更樸實一些的。」(日本英靈所持時)
  • 戰鬥開始
    「老實說,我比較習慣站在後頭。」
    「唉,快點結束吧,持續下去也沒什麼意義的。」
  • 技能
    「放鬆下來,我會引導你的。嗯,前往安息。」
    「你的思緒很紊亂,稍微冷靜一下如何?」
  • 指令卡
    「沒事的。」
    「不用擔心。」
    「退後一點。」
  • 攻擊
    「哼。」
    「夠了!」
    「不要靠近我!」
  • EX攻擊
    「不懂得放棄的傢伙的確令人欣賞,但你搞錯時機了。」
  • 寶具
    「實乃為人世最善之物、實乃為世間最惡之物;令人欣羨、令人畏懼;使人無私、亦使自私,我僅予以守望的祝福──心像の箱庭(我が子に未来への夢物語)!」
  • 受傷
    「不要──!」
    「呀─!」
  • 戰鬥不能
    「沒事的⋯⋯媽媽會保護你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弱呢⋯⋯?」
  • 勝利
    「沒事了,Master。嗯,你做得很好。」
    「回去之後好好休息,我想你也累了。」
  • 喜好
    「喜歡的東西?甜食,精神不濟的時候攝取糖份會讓人心情變好。廚房的Emiya先生?所做的甜點真的非常美味,想不到會有糕點師的英靈呢。」

    「喜歡的東西?這個你不是之前問過了嗎?那麼,你想聽到什麼樣的回答呢?吶、Master~」〔三臨後〕
  • 厭惡
    「討厭的東西?嗯⋯⋯嗯嗯~沒事的,我們換個話題吧,御主。」

    「討厭的東西?廉價的記性和除了銅臭味外什麼都讓人記不得的行頭。」
    〔三臨後〕
  • 關於聖杯
    「聖杯,能實現所有願望的萬能的許願機。已經成為英靈的我們其實沒有所謂許願的權利的,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世上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快快樂樂地成長。」

    「聖杯?之前的說法太過社交你不信,是嗎?不過很可惜,我的確是那樣想的。不過,如果真要說有什麼個人的願望,嗯,我想再一次回到那個家裡⋯⋯。」
    〔三臨後〕
  • 生日
    「Happy birthday!祝您生日快樂,御主!」

    「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嗎,那麼,能請你在床邊坐一會嗎,Master?是的,就是這樣——好好放鬆,也沒什麼這樣做的機會,就當作是我對你平時照顧的感謝。來——稍微,把眼睛閉上。」〔三臨後〕
  • 活動期間
    「是?要邀請我一起參加慶典嗎?謝謝您的邀請,御主。這是我的榮幸。」

    「需要什麼協助的話我可以幫忙,但⋯⋯拜託,不要叫我幫忙找東西。」
    〔三臨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0內容數
原作為《見習騎士異聞譚》,作者為冰ノ采,經原作者授權同意之共構二創作品。敘述擁有穿梭世界力量的無名少女,陰錯陽差墜入《騎士文》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