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克勞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師:Nia
──分類帽會尊重學生的意志。 我的才能,並不足以立足於雷文克勞,這樣的認知我還是有的。以個性來說,或許赫夫帕夫才是我的去處也說不定,但⋯⋯我有欲窮究之道、欲究明之理,戴上虛假的面具也沒關係、舉步維艱地前行也沒關係,令人畏懼卻又心生嚮往之物啊,我願付出自身一切努力,僅為了更加靠近。
然而現在,卻無語地望著無數未署名的鮮花──贈與者是誰,想也不用想⋯⋯ 「⋯⋯唉。」葛來芬多的大少爺,可以麻煩您不要再來煩我了嗎?
虛應故事地回以無奈的陪笑,向起哄地同儕表達了自己對於戀愛的看法。 那麼,到底要降低多少智商,才會被這麼油膩的情聖攻陷⋯⋯?

「都過求學階段了,這種學生時代的裝扮⋯⋯真的合適嗎?」 換上丈夫興沖沖帶回來當禮物的服飾,不解地發出提問。 「⋯⋯你真的沒考慮過,我會拒收的可能嗎?」
始終掛在臉上的微笑,顯示他的自信與得意,畢竟⋯⋯我確實從沒婉拒過他的心意呢。
「雷文克勞,加十分!」而後,是冷不防拋出的結語。
「⋯⋯⋯⋯。」好氣又好笑地嘆了口氣。揪住男人的領結,使其低下身子靠向自己,便用雙脣輕映在丈夫臉頰上投以『回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0內容數
原作為《見習騎士異聞譚》,作者為冰ノ采,經原作者授權同意之共構二創作品。敘述擁有穿梭世界力量的無名少女,陰錯陽差墜入《騎士文》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