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boo前傳?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讓keaboo等了一陣子了,其實到現在他還在等我,我現在站在一道門後偷偷看著keaboo。我發現keaboo的表情有點微妙,很多情感都在臉上一閃而逝,但最多的表情我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遇時的表情。
  其實我認識keaboo的那天我記得是在國小三年級的暑假,當時的我被我最好的朋友放棄了,我以為是一個玩笑,沒想到他真的就此不理我了,我們一直都很有默契的玩在一起,一起打球、一起看書、一起吃東吃西‧‧‧‧‧‧,可是他就這樣不理我了,在那個時候我看到了keaboo,他當時好像不叫keaboo。
  記得那天是晴天,暑假時小孩子總有數不清的時間可以發呆,當時的我也在發呆胡思亂想,其實想最多的還是「好像我被人放棄了」、「好像我又沒價值了」、「好像我又一個人了」。其實,真的其實我沒有難過,眼淚只是代表著這次劇本的染色,可能是灰色的吧!我想我總是記得那首孫燕姿的歌《遇見》,總是能哼出周杰倫的《七里香》,我知道keaboo當時雖然不叫keaboo,但是他已經出現了,只是我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他,所以我總是會較他「欸」、「喂」、「嘿」,其實我們一開始都叫彼此「欸」,後來才慢慢變成「喂」,而現在變成「嘿」,只是後面我們加上了彼此的名字,當時的keaboo好奇妙,好像總有發不完的呆,他是我被放棄後的第一個朋友,但是現在我又在遠遠的地方望著他了~
  「哈哈!」keaboo大笑著,突然出現在我的後頭,我知道這次又被他抓到了。「被我發現瞜!ooo~」keaboo說。「這是你花了多久時間啊?」我問。「沒多久啦!五年而已。」keaboo回說。「五年‧‧‧‧‧‧,確實比上次少了很多,記得上次是十年左右吧!」我又回。沒想到這次的遠處觀望又被keaboo發現了,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有點想他,只是我總是想靜靜的、遠遠的看著他,因為每次我們的互動中總是發生很多驚天動地的事情呢!「好你說吧!這次我們要一起做什麼呢?」keaboo問我。「嗯嗯嗯‧‧‧‧‧‧這次喔!我想想看~這次就一起來創造一個世界吧!」我大笑著說。「一個世界?那你想創造什麼世界?」keaboo又問著。「不!這次不是我的世界,而是我們三個人的世界,只是這次第三個人由你來找。畢竟是我先找到你的,這次換你啦!」我回著。
「好喔!那麼就開始吧!我的歷險記~keaboo的歷險記。」
  回想當時為啥我要這麼回keaboo,可能我也有點期待吧!期待一定會不一樣的,永遠不要說放棄,「愛就是永恆的魔法」。
  
6會員
24內容數
追求新心靈而創的人物故事集在筆者國小時候就已經有一些構想,直到出社會才將它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