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極短篇 - 失眠夜

miyun&kaze
發佈於三人的日常小群組 個房間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 kaze
在一個冬天的夜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完全沒有睡意。
看了看時鐘,一點......它似乎不會動。
"好冷......"我不禁想道。
我一步一步地走到窗戶邊,輕輕的撥開窗簾。
外頭朦朧不清,雨滴快速地打在窗戶上,聲音吵得要命。
我離開那裡,開始在房裏打轉。
我再次躺回床上,嘗試入睡,但仍是徒勞無功。
令人無語的是,我反而更加清醒,完全是反效果。
最後,我放棄掙扎,在這段無聊的時間裡,我完成了一篇文章 -〈失眠夜〉。
18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歡迎所有喜愛小說的朋友們,一起以興趣同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