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極短篇 - 翅膀

miyun&kaze
發佈於三人的日常小群組 個房間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 kaze
"怎麼又吵架了?"我不禁嘆氣道。
我的父母不知是感情稀疏,還是已經厭倦對方,總是在吵架,吵到我的耳朵都快長繭了。
我默不作聲看著他們兩個,心裡滿是疑惑。
在這,我也只不過是隻無能為力的雛鳥。
恨不得趕緊長出翅膀,飛離這個巢穴。
這個想法不停地在腦中迴盪,不停干擾著我。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