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幫你收拾房間》:不收玩具,玩具就會被玩具怪獸吃掉

《怪獸幫你收拾房間》/(親子天下)
小怪獸菲寶跟一般的孩子一樣愛玩、愛吃糖,但是討厭收拾房間,直到遇到小男孩強尼就不一樣了,強尼很認真地在收拾自己的房間,調皮愛搗蛋的小怪獸問菲寶為何認真收拾房間?強尼認真地說:「你看,我的玩具都好害怕,怕我忘了把它們收好,害它們被玩具怪獸吃掉。」強尼說了好多玩具都因為自己沒收好被玩具怪獸吃掉…..
菲寶跟大家一樣都是愛玩的孩子
強尼跟菲寶說玩具們好希望小主人送它們回去,不然會被玩具怪獸吃掉
《怪獸幫你收拾房間》的故事好好玩,共讀後,小貝一直在想有玩具怪獸嗎?玩具怪獸為什麼要吃掉小男孩的玩具?其實道理很簡單,只要玩具不收好,人人都是玩具怪獸,就很有可能被自己弄丟,被別人收到別的地方找不到,甚至大人看到玩得亂七八糟就變成玩具怪獸把玩具收走….
要放寒假了,陸續從學校帶回家一些東西,有想好要怎麼收嗎?接著過年快到了,有沒有全家一起整理家裡呢?從整理自己的東西開始,學習保護自己的東西!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貓咪狗狗補鈣幫手:維生素D!』│Aaron 毛研筆記維生素D的功能有好幾種,但是最主要的功能是『幫助鈣質吸收』,所以維生素D也常被當來預防骨質疏鬆,然而維生素D卻不是萬靈丹,它的功能以及缺點今天就來簡單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Aaron毛研筆記
2023-12-05
《你好,焦慮小怪獸:陪你舒緩憂鬱、不安與壓力》:生活很累,你需要一本富有童趣的書放鬆緊繃的心作者: 薇樂蒂.克羅斯威爾 原文作者: Verity Crosswell 譯者: 楊婷湞 出版社:大好書屋 出版日期:2023/05/04 作者文案: 從有記憶開始,我就有焦慮的狀況。最糟的時候,我無法入眠、恐懼地對枕頭發出無聲吶喊,直到身體裡的腎上腺素耗盡,癱軟無力地倒下。當焦慮的警報過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11-25
大腦衝浪:瞻望未來從心態開始,不要被時間管理綁架了|經典書怪讀的@怪獸雖然我們都知道時間管理的本質在於「管理」,但越是在意「時間管理」,會讓我們有種只要做好它,就能把更多的事情塞進有限的時間當中,以至於想要追求最高生產力,覺得分心是不專心、放空是浪費時間,壓根兒忘了休息的存在。這次分享的《大腦衝浪》是我讀完覺得很喜歡的書,精選了有感的三大 takeaway 給你。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19
數位時代有效管理並維持能量的四大關鍵!|實戰篇|前導|【怪獸】你與科技的距離 EP4.2我們的能量,是被科技消耗還是提升?科技的進步改變了我們對能源的理解和使用,也改變了我們如何維持和管理我們的能量的觀點,到底有什麼可以幫助我們優化維持能量的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8-02
目標並不是要讓你達成的?打破目標迷思!|實戰篇|前導|【怪獸】你與科技的距離 EP2.2你有沒有遇過一個情境,明明已經「決心」整理房間,也真的克服多數人有的拖延、擺爛問題,但就算順利整理好,過不久房間還是亂掉了?就好像整理房間一樣,到底為什麼設定目標、也確實達到目標後,好像沒有發生什麼改變?這篇文章就來談談你可能誤解目標的一些迷思。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7-07
《讓「習慣」幫你擠出時間》有些媽媽讀者反映,生活感覺很忙亂、家裡事情好多,常常忘記今天誰要做什麼等等。 相信我,我非常了解這個感受! 從懷孕生孩後,生活已經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了。大腦從記憶一個人的事,瞬間增加到需要記憶2-3個人的事。尤其孩子上學後,連學校的一些雜事也要一併處理。 所以,並不是當媽媽後變傻,而是大腦處理效能要
Thumbnail
avatar
沐妮
2021-12-01
你能在一個密閉空間裡待七年嗎?——《房間》最近看到台灣的新聞,不管是疫苗、防疫措施、紓困,都讓我想起一本多年前看過小說:《房間》。上次讀這本書到現在真的時隔太久,內容早已忘得差不多。對於大腦讓我浮出這本書的緣由,我充滿著好奇,於是再次找到這本書重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8-30
透過瞭解不幸,通往幸福:《給想整理房間,也想整理人生的你》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但是我們知道如何得到幸福嗎? 如果有人可以教導我們得到幸福的方法,該有多好呢! 這本書《給想整理房間,也想整理人生的你》,便是創造了一個故事。讓代表幸福的「座敷童子」與代表不幸的「窮神」來告訴讀者,什麼樣的環境會吸引座敷童子,什麼樣的環境又會吸引窮神進駐。 不幸的兩大場景:「內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8-04
疫情下的療癒書單1:走進諮商師的房間──《也許你該找人聊聊》過去有影視編劇資歷的作者,讓全書極具畫面感,隨著敘述切換到回憶分鏡、又轉到諮商現場,個案咆哮、哭泣都十分能身歷其境。這本書同時顛覆我對心理勵志類書籍的想像,既不雞湯、也不說教,甚至可以感受到作者在書寫過程中,也同步在尋找自身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6-24
【怪咖系列】不符合審美的《多肉女子生存之道》,肥胖歧視如何存於你我之間?《多肉女子生存之道》劇照手繪版/藝術家:dirty lin(圖片來源:dirty lin 臉書粉絲專頁) 踱步在自我的方寸 馬力喜歡織帽子,鉤針時需要不斷的「穿進去、勾出來」,在反覆的每一動之間,渺小的只剩下呼吸,他說鉤針時有冥想的作用,可以暫時忘記自己是這個世界上「佔據過多體積」的存在;我同樣喜歡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