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集】мaĸe wιѕ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嗯…第一個
希望我和妹妹考上喜歡的學校未來做喜歡的事
第二個
希望我的家人都身體健康不要生病
第三個
嗯…
希望我可以找到願意接納我的朋友和願意愛我的人
他放開合掌的雙手
「好了,吹蠟燭吧!」
他大力吹熄蠟燭
蠟燭熄滅的那瞬間
搖動的風鈴
轉動的風扇
走動的時鐘
全都停住了
他驚恐的看向四周
唯一還能動的是他養的寵物狗 胖胖
只有胖胖還在旁邊追著自己尾巴跑
這時胖胖突然對著蛋糕汪汪叫
蛋糕裡面出現了一隻頭是不對稱的愛心形狀
身體是藍色有著黃色斑點的小怪物
他嚇的跌坐到地上
但小怪物只是把臉上的奶油甩了甩
接著又無預警的伸長宛如橡皮的手
把蛋糕盤都舉了起來
張開嘴巴就吃掉整塊蛋糕
_
「你...你」
小怪物看向終於說話的他
_
「你是什麼東西...」 小怪物不滿的插起雙手突然變高好幾公分
「你才是什麼東西啦!」 接著就又變回原來的高度
_
「我是來幫你實現願望的」
在一旁的胖胖似乎對小怪物很有興趣
於是咬住他頭的其中一瓣
小怪物只是冷靜的伸出一隻手
像藤蔓一樣捲起胖胖的身體把他放到地上
一圈一圈纏繞的手收回去以後
小怪物又把手弄成骨頭的形狀
胖胖也在旁邊開始開心的玩著牠的逗狗棒
_
「總之,我可以幫你完成你任何願望,在今天之前」
他想了想
想了很久很久
在真的可以實現願望的時候
反而不知道要許什麼願呢
_ 「我想要看一大片的星空」
小怪物用手蓋住了他的眼睛
再次放開後是一大片的草地
仰頭就是一大片星空
胖胖到了草地上很興奮
自己開心的到處玩
而他和小怪物一同躺下仰望整片星空
草地躺起來很舒服很柔軟
涼風吹過
他閉起眼睛感受寧靜
_
「不覺得這種美景只有自己看到太可惜了嗎」
小怪物向他提問
他只是睜開眼睛
眼裡透露出感傷的眼神
_ 「我一直都很孤獨」
「因為憂鬱症」
「朋友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他坐起身繼續說
「家人覺得我憂鬱症只是自己太懦弱」
「想找到愛我的人,那種想法對我來說 好奢侈」
他眼眶泛紅
但始終都望向頭上的星空
胖胖玩累了跑到他腿上乖巧的趴下
小怪物盯著他的背影看了下
接著站起身說時間差不多了
他跟著小怪物走到軌道前
來的火車非常小台
他本來還一臉狐疑
但被小怪物推著上車的他
還是坐上了小火車
_
「太神奇了吧 這火車竟然載的動我們」
小怪物只是回他
「這世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合理的事」
小火車的行駛速度很慢
胖胖偶爾會因為看到蝴蝶或松鼠就跳下車去追
但沒多久又會自己跑回來
他開始意識有點不清楚
小怪物見他在打瞌睡
告訴他如果快到了會把他叫起來
他趴在火車上安穩的睡著
而小怪物拿著望遠鏡看著路況
胖胖只是乖乖的跟在旁邊
__ 「欸 快點許願啊」
雙手合十閉眼的他
突然被身旁的她叫醒
她端著一塊小蛋糕
上面插了幾根燃燒的蠟燭
嗯…第一個
希望我和妹妹考上喜歡的學校未來做喜歡的事
第二個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愛人都身體健康不要生病
第三個
嗯…
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不要痛苦就算哭了也有人保護她
我也會一直陪著她
他大力吹熄蠟燭
火光完全熄滅後
他偷偷擦了眼角的眼淚
而她抱住了他
兩個人只是緊緊的抱住彼此。 「不過你剛剛第三個願望怎麼許那麼久啊」
離開他的擁抱後
她問著
他只是看向床頭櫃上朋友們送的禮物
還有牆上貼了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和一張有點泛黃的信紙上面寫著
_
「我就說今天以前都會幫你完成所有願望」
他微笑了下
說只是想起小時候的事
他本來是沒有很相信這種習慣
壽星切第一刀
吹蠟燭
許願望
第三個不能說
覺得世上有很多東西只是一種形式
但那些沒說出口放在心裡的事
往往都是最柔軟也最真實的。
____
後記
我還沒睡都算今天啦
難得風格浪漫暖心
總會有那麼一天,愛你的人會出現,並且全心全意的愛你。
晚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5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癮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癮集】偏執的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癮集】朱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癮城短篇】戒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癮集】為藝術而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癮城短篇】信愛成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美食】韓國春雞湯台灣吃得到!朋月栻餐飲集團最強韓雞雞 江原道 宗음식 韓吃一隻雞,超霸氣海鮮桶,頂級韓式鍋物!微風信義又有強勢美食推出啦!頂級韓國鍋物隆重隆登場! 韓雞雞 江原道 宗음식 韓吃一隻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14:30.17:30~21:30       週四至週六 11:00~14:30.17:30~22:30 電話:02-2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4-13
新北🇹🇼日本第二大餐飲品牌餐飲集團.藍屋日式料理藍屋是日本第二大餐飲品牌SkyLark株式會社餐飲集團,而店內裝潢,顧名思義就是以藍色為基調,打破日式居酒屋的空間氛圍,設計以極簡具現代感為主,並採半開放式空間規劃,不僅菜色豐富,價格平易近人,特別適合多元化的用餐。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2-23
【創業好了沒】EP99 掌握流量密碼,餐飲素人「混」出一片天!feat. 混餐飲集團創辦人 陳詠翔【創業好了沒】EP99 掌握流量密碼,餐飲素人「混」出一片天!feat. 混餐飲集團 創辦人 陳詠翔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06
【學庸詩輯】隱歌行人生匆匆,數十寒冬,經春歷夏,還來楓紅。 乍起秋風,葉落成塚,回眸轉瞬,黃粱一夢。 生亦何歡?行樂幾重?死亦何憾?莫較窮通! 邀月對飲,起舞弄影,荷鋤暮歸,雲深山中。 天地悠悠,人生看透,天遼地闊,江湖任遊。 羨仙慕蝶,為我莊周,鳥盡弓藏,謂我留侯。 問君何憂?世道頹修。問君何愁?紛
avatar
黃培毓
2024-01-08
[異國美食]令人噴香的一碗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來的拉麵,集合鮮醇、濃郁、甜美、湯功的樂蝦拉麵家​ 許多人熱愛中國菜,都因為主廚一手好功夫炒出鑊氣十足的料理,當這鑊氣與北海道香濃的蝦味拉麵高湯相遇,會碰撞出什麼火花???來自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旗下品牌鮮蝦拉麵就是推出一碗又一晚邪惡拉麵、如果你是蝦控或是拉麵控這碗拉麵集合鮮醇、濃郁、甜美、湯功的樂蝦拉麵,絕對讓人直誇好、沒吃到這碗拉麵你不知道世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17
私密處照護及飲食台灣天氣潮溼,有時候潮濕就容易造成皮膚搔癢過敏等問題,而女性的私密處更是容易因為潮濕以及保養不適當而產生搔癢,有時如果症狀沒有好好對症下藥,很有可能會導致性冷感的~我朋友之前也是(隆乳過後那陣子是夏天,洗澡不方便就忽略私密處清潔了...),當然,我們當下就去找醫生,在醫生的輔導下,我們對私密處保健有
avatar
柳正姿
2023-01-07
餐飲集團導入Agentflow整合SAP ERP流程管理,打好數位轉型基礎Agentflow與SAP ERP裡應外合,優化餐飲集團的原物料配銷流程。導入過程中,透過華苓原廠技轉及獨家的SAP Middleware,大幅加快餐飲集團IT部門自主開發內部簽核,8個月即完成門市下單作業,隨後投入退換貨及產線應用開發。
Thumbnail
avatar
華苓科技
2022-08-16
[新北美食]隸屬進冠餐飲集團鍋戰の物三重區旗艦店,在低價小火鍋模式中、也能創造出大驚奇鍋物走在路上你會發現百元小火鍋店真的不少,身為一個吃貨小編因為也愛吃小火鍋,所以也喜歡品嘗新店家。鍋戰の物便是其中一家小火鍋店,這篇就帶你認識這家鍋戰の物。 新北市三重區鍋戰の物旗艦店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20號 電話: 02 2973 7575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24
台中|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 吃到飽海鮮美食餐廳我們都覺得新天地的吃到飽的價位雖然偏高,但用餐環境安靜舒適 雖然環境不大,但各桌客人之間的間隔相對比較大,所以取餐的動線很舒適流暢 且餐點的擺放動線也很順暢,不會讓人覺得混亂  餐點也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4-12
啤酒與即飲調酒的界線以麥芽、啤酒花為主要原料釀造的發酵酒,就一定是啤酒嗎? 喝起來與調酒無異的啤酒,應該被如何分類,又為何會被創造?
Thumbnail
avatar
賴奕杰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