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今天陰天。/ 23度/ 2022.01.23
🎤 最近在追【聲林之王 3 】每集固定在 Youtube 每周日更新,非常好看!現在選秀節目的歌手資質也太優了吧!裡面有音樂製作人,還有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選手,這樣怎麼比啊?但相對的,節目也變得更好看、更有期待感,期待下周的更新。
🎁 這次公司摸彩摸到禮卷和電陶鍋,這是人生第一次摸彩被摸中,有點感動。但…今天下午小當家在煮雞湯的時候"爆裂"了,電陶鍋直接 GG ,只能說無緣的家電阿~~~我們都沒事,只有電陶鍋陣亡了。
🚪 因為國中進入了叛逆期,被親戚冷凍了三、四年,基本上那些日子,只要回親戚家都不太有人想和我說話。也許,或多或少有造成一些童年陰影,但也沒辦法,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沒有想怪任何人和自己,一切就順其自然,也許保持點距離對大家都好。
這禮拜有拍一支咪咪的抖音(咪咪是隻貓),超愛摸屁屁的咪咪。
屁股大就是美❤️」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 iphone11
錄製軟體_MOTIV Audio
後製聲波_Headliner
酸菜白肉鍋的三層肉_2022.01.23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