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陰天晚上下雨。/ 19度/ 2022.01.09
🥺 新年快樂!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上禮拜沒更新"無人接聽"是因為把自己嘴巴咬破,加上嘴角的大痘痘,剛好裡外自成一組。連吃飯喝水都有障礙了,更何況是說話Orz 擔心自己錄音變成"臭奶呆(台語)/口齒不清"所以上週就沒更新了。

🧘‍♀️ 昨天中午和以前的同學去吃 CP 值很高的"這一小鍋",還是很好吃!哈,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嘛~最近也開始在練習做瑜珈,感覺身體的柔軟度變好了,做瑜珈主要也是為了舒緩最近常頭痛的自己還有背部緊繃的肌肉們。(這段有亮點)

🩸 聊了女生的生理用品們,有衛生棉、棉條、月亮杯,還有最近大家在聊的棉布型衛生棉(可重複使用)。但是我還是私心推薦棉條,棉條是造福女性的一項發明阿!一試成主顧,推薦給聽這集的女性朋友們。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 iphone11
錄製軟體_MOTIV Audio
後製聲波_Headliner
怕冷的小小_2022.01.08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