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今天是晴時多雲的好天氣。/ 23度/ 2022.02.11
(拍攝時間:2022.02.02 / 拍攝地點:台中)
【01/30】方格子 NFT 第二波預購終於趕上啦!第一波預購的時間完全給他忘得一乾二淨,第二波預購做足了萬全的準備:晚上八點準時坐在電腦前、手機鬧鈴八點五十分準時響起,等待九點的第二波預購。年前的部門小聚,今年很不一樣的是準時三點整放人,不錯步錯!不然往年的聚餐都會吃到快五點才放大家回家過年,比上班還累(打哈欠)。
【02/06】今年過年很不一樣,我選擇住在外面的商旅,因為每次睡阿嬤家都會睡不好也睡不飽,所以這次選擇住外面。大年初二的走春行程去了將軍廟拜拜,也去了每年必去的咖波屋和奶泡貓咖啡廳,值得慶幸的是這天去咖啡廳人不多,很順利地有戶外的位置可以坐坐。今年犯太歲和偏沖的生肖有🐯🐒🐍🐷,小龍(蛇)有血光之災,可以用捐血來化解。
【02/11】大年初七開工,有開工紅包可以拿,開心!希望每年開工都有開工紅包可以拿。「*like」域名用便宜的 IOV 幣購入,目前一枚 IOV 幣等於台幣 1.3 塊,買兩個網域不到 10 塊錢台幣。今天下午打了疫苗第三劑,每次打完疫苗都會特別想喝甜的東西,買了仙草珍珠鮮奶茶。這集錄了第三次才成功,貓咪不停地侵犯我的書桌和麥克風(翻白眼)阿!差點忘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 iphone11
錄製軟體_MOTIV Audio
後製聲波_Headliner
虎年的第一天,吃到媽媽親手煮的早餐。_2022.02.03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