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今天是風大雨大寒冷的一天。/ 9-13度/ 2022.02.20
🎤 這兩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難得溫度下探到十度以下,今年冬天的均溫差不多十五度上下,這兩天大概是今年冬天最冷的兩天。這禮拜的【聲林之王 3 】看了嗎? 李拾壹真的是創作鬼才,出場被抱出來是哪招?hen會耶他!邱軍也是匹黑馬,讚讚!
🎈 明天就是 Matters 空投日,各位準備好了嗎?最近平台上,大家都在聊讚賞公民 WEB3.0,只要委託「Civic Liker讚賞公民」節點,就可以獲得公民的資格,後續不再提供刷卡成為讚賞公民的服務。各位馬特市民,準備好了嗎?馬特市也準備有獎迎新的活動,相關細節【讚賞公民 Web3 有獎活動】
☕ 今日挑戰用筷子盤髮(髮簪盤髮)沒想到手殘的我,也能盤出美美的頭髮,只需要一根筷子或是一支筆就能辦得到,酷耶!今天是一位雙魚寶寶生日,祝福 ta 生日快樂 :D 這禮拜五請了一杯咖啡給壽星,也許有人會覺得別人生日只請一杯咖啡沒甚麼誠意,但在工作上,既使是要好的同事也不見得會記得彼此的生日。這杯咖啡代表的是一份心意,對方也不會因為你送一杯咖啡而感到壓力。
教學影片:一根筷子就能綁頭髮的7種方式 你可以學會幾種?
(小本是用 Type4_01:02 的方法盤成功的喔!)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 iphone11
錄製軟體_MOTIV Audio
後製聲波_Headliner
今日挑戰用筷子盤髮(髮簪盤髮)_2022.02.20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