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之迎新會?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愛雪‧蘭特小姐,你的瞳色真特殊啊,剛剛看你用那個『時間停止』的時候,眼睛顏色是不是變了啊?」
黛米如此問道
“是,方才因為某些原因,沒能介紹完整,重來一次吧。”
“我是愛雪‧蘭特,時間操縱者”
“就僅僅能操控時間罷了,諸位別對我太抱有期待”
語落,少女提出問題...亦或者是刁難。
"哦?操控時間?是怎麼個操控法?可以迅速把人從青少年變成老人老死嗎?"
“不,我沒辦法,這位小姐。”
黑髮少女撇了撇嘴,興趣缺缺的說
"我先走了,有點睏了呢"
「李小姐...」
艾瑪著急的想把顏海留下
剛才本來還想教她怎麼種花呢
"艾瑪,叫我顏海就行了,花的話題下次再聊吧"
艾瑪點點頭
迎新會也就這麼落幕了
—————————————
「瑪爾塔,幫個忙吧?」
菲歐娜·吉爾曼為難的看向已醉倒在地的黛米·波本
「我還能喝啊啊啊啊!」
「把酒瓶放下啊喂!」
清風
清風
就是個沙雕 有在經營的小說網站:悅閱小說市集 方格子 ig:breeze0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